(招牌是日文歐,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蘇州市新區塔園路220號美之苑鄧蔚路商業房2-107
         (
餐廳名片寫的很複雜,意思就是店址約在鄧蔚路與塔園路的交會口上,這一個小社區叫美之苑
)
訂位電話:0512-68079981

蘇州市有很多日本人在這上班,所以也有很多日式料亭,小食館,居酒屋,或是酒吧,專門做日本人生意.

今天這家餐廳聽說是日本人開的日式咖哩店,很多日本人都來吃.果然招牌寫的是日文,菜單寫的也是日文,由於附料理照片,日文漢字認一認,點菜也不太需要服務生協助.我們點了兒童餐一份,牛肉咖哩套餐以及咖哩烏龍麵套餐.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觀察一下週圍環境,洗手間乾淨寬敞,位在二樓,來客有日本人和台灣人,我聽到服務生詢問客人要不要開發票,上海發票行不行?回座後我問老公,假如有人到蘇州出差,拿上海發票銷帳會不會有問題,老公想想,說可以請店家在發票上加註地址,如此報帳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首先上桌的是老公的沙拉,中規中矩,附的醬料鹹鹹的,我嚐不太出來是什麼做的.然後是廷的兒童餐,賣相很好,是甜味咖哩,我門分了一小碗給翔吃,兒童餐甜味咖哩很對小孩胃口,全部吃光光歐.老公的牛肉咖哩要求小辣,可能廚師出手太輕了,所以完全感受不到辣味,咖哩還是很入味啦.我點的咖哩烏龍麵最後才來,熱氣騰騰的,附了碗白飯,吃完飯拌咖哩濃湯與烏龍麵後,任何湯汁也喝不下了.因為是套餐附餐後飲料,老公點熱咖啡,我點冰咖啡,廷點蘋果汁,飲料OK,可以入口.

咖哩烏龍麵到我們要離開時,沒喝完的湯都還冒著熱氣,可惜今天天氣回暖,冬天吃一定很贊.可是陽光普照的今天感覺就太膩了.

結帳帳單如下
兒童餐                          RMB25
牛肉咖哩飯套餐         RMB48
咖哩烏龍麵套餐         RMB40
總計                RMB 113元


附餐沙拉  

 兒童餐

牛肉咖哩  

 


 咖哩烏龍麵  

 


 因為咖哩需要長時間熬煮,整間餐廳都是熬煮咖哩的味道,用完餐走出餐廳,寶貝變成咖哩翔與咖哩廷了,牛仔褲變成了咖哩牛仔褲,還好呆會兒就要回家,假若還有其他行程的話,我可是會全身不自在的.今天餐廳二樓沒有開放用餐,其實坐在二樓應該咖哩薰衣的情況會好些.

咖哩餐廳的隔壁是家二手店,很多日本人拿東西在這裡寄賣,包括電器,書籍,玩具等等,我們懷著尋寶的心情來搜尋的,這次我幫廷買了個Mickey梳妝台(RMB25),
自己買了個Philip烤三明治機(RMB100).目前還覺得物超所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