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MSN的顯示照片放這張


張瑪姬~~~廷廷寶貝,生日快樂!! 說:
我也想放這張

Maywang1999 說:
我同學說這張很像我

張瑪姬~~~廷廷寶貝,生日快樂!! 說:
這張像Emily

Maywang1999 說:
好朋友emily??

張瑪姬~~~廷廷寶貝,生日快樂!! 說:
有一個衣服品牌

張瑪姬~~~廷廷寶貝,生日快樂!! 說:
叫emily

Maywang1999 說:
我瞭了

Maywang1999 說:
黑色頭髮那隻

張瑪姬~~~廷廷寶貝,生日快樂!! 說:


Maywang1999 說:
全名是, emily the strange

還真的蠻像的,可能是瀏海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