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杭州市慶春路298號二樓(就是住宿的飯店二樓啦)
電話:86-571-87215888

辦完check in手續,須等候半小時無煙處理;正好是午餐時間,先看看飯店的餐廳情況,感覺不錯的話在此用餐,感覺不好的話出外覓食。二樓有兩家餐廳,一家中餐廳,一家西餐廳。入口處置有菜單,看看價位菜色,決定中午在飯店的中餐廳海華閣用餐。

餐具擺設


翔翔等用餐


入座後奉上熱紅茶與溫毛巾,選好四菜一湯,照例點罐可樂,服務生知道是給寶貝的,送上兩個小杯子, 杯裡有檸檬片ㄡ,打開可樂,服務生為廷斟了2/3小杯,翔1/3小杯, 一瓶可樂前後各斟三次,雖然要價RMB10元,我覺得物超所值啦,因為一小杯可樂可讓寶貝安靜很久。接著服務生用小巧玻璃瓶為白色小碟注入烏醋,這烏醋有酒香。翔突然拿起手中的玻璃杯,向她說要要,我們呆了一下,突然了解翔錯把烏醋當可樂了,以為大家都有可樂,只有他沒有。

廷廷喝可樂


蜜汁叉燒(照片中的叉燒肉已經被吃了五片了)


首先上桌的是蜜汁叉燒,口感不油膩,甜味淡肉質嫩,單吃不用配飯口味也不過重。廷吃了一片後,貪心的一夾四片,快手廷讓我的照片少了五片叉燒肉。

翔翔用筷子吃叉燒肉(真是逞強的小孩!)


孜香牛柳


我本來對炸肉條性趣缺缺,一入口卻驚為天人,牛柳炸的外酥內軟,大廚火候令人佩服,還有上面灑的不知名香料,微辣刺激食慾,連配菜洋蔥青椒紅椒都好吃。不禁稱讚老公真有點菜的天份。本料理最後由我負責清盤。

東坡燜肉(不好意思,先吃ㄧ半了)


果然像女主人介紹過的,一小方東坡肉單獨放在一個白色的燉盅,吃起來毫無肉羶位,口味溫醇,我想回家自己做做看。

宋嫂魚羹


喝起來有點像酸辣湯的味道,只酸不辣,老公蠻愛這口味的。

三鮮蘆筍


蘆筍很脆,大廚只選蘆筍好吃的部位上桌。蝦泥去的乾乾淨淨的,可是我只有吃到小半尾蝦仁,因為快手廷在本料理一上桌時,馬上進攻蝦仁了。

飯後水果


水果品質很好,西瓜上的子已經被剔淨了。

結帳細目如下:
蜜汁叉燒                RMB28元
孜香牛柳                RMB28元
東坡燜肉兩份       RMB16元
宋嫂魚羹                RMB32元
三鮮蘆筍                RMB20元
可口可樂                RMB10元
(贈送白飯兩碗,水果) 
總計     RMB134元

料理精緻合口味,服務親切貼心,物超所值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