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杭州市慶春路298號二樓(飯店二樓的西餐廳囉)
電話:86-571-87215888

話說中午口中吃的是中餐,心中可覺得另一邊的西餐廳蠻誘人的-環球國際美食節自助餐,紅白酒、啤酒無限暢飲(眼睛變星星亮晶晶)。咳咳咳,中午就暢飲好像太誇張了,先當作晚餐候選人吧。

下午5:00回到飯店,翔午睡,廷用飯店的便條紙鉛筆畫圖。我跟老公討論晚餐與晚上行程。由於對飯店的好印象,與中午愉快用餐經驗,想想等翔醒後,直接在飯店用自助餐,看一下資料,6:00開始晚餐營業,定價每人RMB139元(買三送一),110cm~130cm的小孩半價,房客可享優惠價RMB110元,但沒有買三送一的優惠。

我們約在5點50分進入西餐廳,跟服務生要了窗邊角落的位置,一側沙發,當然是女生坐囉。座位寬敞。張羅好小孩坐椅後,服務生請問要送上什麼飲料,同時微笑提醒說飲料已包含在餐費中。我們先請他送上一杯紅酒,一杯白酒,還有可樂。

入門是美好的飲料吧


安排坐窗邊的四人座


冷食區與麵包甜點區很誘人,我還是先從熱食區開始:肋排,牛排,炒麵,炒飯,濃湯,蔬菜,魚……。比較特別的是一盅盅的烏骨雞湯,濃醇甘甜,還有鼈類料理,老公有吃我沒吃啦。總體而言,熱食區表現中規中矩。

吃了熱的之後,可以吃生魚片囉。生魚片很新鮮,沒有冰過頭,芥末也是新鮮現磨的。還有生蠔,甜蝦,蝦蛄等選擇。

美好的冷食吧一角


發現對桌端了一盤串燒回桌。搜尋一下,發現原來飲料吧的旁邊,有個燒烤吧,愛燒烤的老公自然各種都來一串,師傅燒烤完成,上桌後我試吃了一口,外層金黃但不乾柴,頗美味。

出發前幾天,我一直在MSN哀號要吃美味的西點。今天的麵包蛋糕們賣相都不錯,雖然精緻度還是沒辦法跟日本比,總算可稍稍撫慰我吶喊甜點的心靈。麵包美味,甜點好吃,是目前我在大陸吃到數一數二好吃的西點。希望日後有緣得遇更多美味糕點。

麵包們


表現最好的香蕉派


另一種蛋糕


這種口味的也不錯


翔翔吃蛋糕


Buffet普便沒有冷藏設備,所以冰淇淋是用桶子外裝冰塊保存的,自然與生魚片的位置比較近,我們幾乎是首桌客人,所以吃冰淇淋的時候,軟硬適中,根據經驗,比較晚用餐的人可能會覺得冰淇淋太軟了。

廷廷吃冰淇淋

 
我跟老公一共喝了一杯紅酒,兩杯白酒,三杯啤酒,由此可知:啤酒的表現最好。我們這一餐吃了約一個鐘頭,結帳以房客優惠價:大人RMB110元,廷則半價RMB55元,晚餐總計RMB275元。

心滿意足的走出餐廳,迎接在西湖的第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