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http://www.he.xinhua.org/photo/2004-04/28/xin_120401280807500912111.jpg

 六年級台灣版

 九年級台灣版

 九年級大陸版

 小叮噹

  哆啦A夢

 哆啦A夢

 大雄

 大雄

 野比康夫

 宜靜

 靜香

 小靜

 阿福

 小夫

 小強

 技安

 胖虎

 大雄


廷跟翔超愛哆啦A夢。剛剛抓圖寫文章時真是轟動,兩隻寶貝見著螢幕畫面,猶如師奶見著心儀已久初次訪台師奶殺手,馬上擠到螢幕前尖叫不已。嬰兒翔還是先會叫"夢",然後才會叫"爸"。蘇州這裡可以看到台灣無線四台,華視在晚上播出哆拉A夢。老公見著,跟廷說:妳也愛小叮噹啊!廷冷靜的糾正爸爸,這個時代沒有小叮噹,只有哆拉A夢。後來我們發現蘇州當地電台也有播出哆拉A夢,小女孩向我介紹:哆拉A夢中的大雄、小夫與胖虎,早上跟晚上有不同的名字ㄡ。

我陪寶貝看這裡的哆拉A夢就有不同的樂趣了:

『小強,你拿到最新的遙控車嗎?』
『小強把漫畫借給大雄不借給我啦!』
『什麼,大雄又把你的玩具搶走了。』
『大雄跟小強又欺負我啦!』
『康夫,你放心,我一定幫你向小強還有大雄討公道』

ㄎㄎㄎ,六年級的我腦中,大雄還是大雄,小強就是蟑螂;大雄會欺負人,小強玩遙控車,這個卡通世界跟我的認知有著錯亂的美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