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回台灣,我送她進從前的才藝班,廷跟昔日好友一起學習,我也託福與主婦達人們交換資訊。雖然現在都披著娘親外衣,這裡的媽媽可是臥虎藏龍咧,其中我很是佩服小敏,進得廚房,入得廳堂,更會上網;除了會自製韓式泡菜,泰式酸辣湯,還是教電腦繪圖的老師喔。

「我應該快有新摩托車囉。」達人小敏說好消息。

『是好事ㄟ。』小敏接送兩個兒子很辛苦,大兒子都快比她高囉。

「其實我去看了Matiz,還蠻心動的。」

『可是哪麼大一台妳搬的動嗎?』我有點擔心,停車時可能需要喬一下位置。

………」小敏果然歪著頭在思考。

可是汽車為什麼要用搬的啊?一直旁聽的蓉蓉媽媽終於忍不住出聲囉!

哎啊,我搞錯了,小敏講的是Matiz小汽車,我卻想到Majasti摩托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