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老黃啊,你在美國靜靜養病就好了,為何要出來嗆聲呢?

生病在美國看醫生的老黃 說:
您有所不知,我被醫生同事埋怨的緊呢。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是埋怨你身為醫院副院長,生病不在醫院醫卻去美國醫?

生病在美國看醫生的老黃 說:
是啊,說醫院最近業績下滑,都是我害的。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你不會說泌尿系統給同事看太彆扭,所以要遠走他鄉免羞怯。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不過還是要誇你一下,身為男子漢肯直言自己小便一滴一滴出來。

生病在美國看醫生的老黃 說:
這是追隨夫人的腳步啊。

生病在美國看醫生的老黃 說:
可是我一直窩在地下室看電視,都快成御宅男了。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至少你待的是御宅,人家駙馬蹲的是看守所。不要怨了啊。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可你也話說的太猛,居然說測謊沒過你敢去死。

生病在美國看醫生的老黃 說:
我是說實話啊,我沒拿給小珍夫人,她也沒拿給我,拜託,哪麼多禮卷,自己搬多重啊。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難道你不怕像駙馬一樣玩心理測驗攻破心防嗎?

生病在美國看醫生的老黃 說:
其實我當時說的是:測謊沒過敢去死~~不承認。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呵呵,反正這年頭流行事後賴皮啊,陳老爺當年也說若夫人見過陳油蠔,哪就退選啊。

生病在美國看醫生的老黃 說:
呵呵,所以還有死~皮賴臉這招。

不知名的友人(我不是貴夫人喔) 說:
聰明的老黃,還是要提醒你少講話喔,癌症病人出來嗆聲,感覺可以搭機回國治療,這就不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