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隻胖胖集各界寵愛於一身,阿嬤與姑姑們早早約好,等我們回台灣,一起出去玩。礁溪老爺兩天一夜於焉成行。共兩車前往,胖胖們與我搭小姑姑的車,姑姑在法國求學的女兒Yachi也返鄉度假,
『假如妳開始耳鳴,就棄母逃跑換車吧。』二號正妹很同情Yachi,要跟喋喋不休廷與驚聲尖叫翔同車。
「那我也可以逃走換車嗎?」一號仙姑我也在心理偷偷唸,唉~我生的還是要我負責啊。

早上八點半在阿嬤家集合,阿嬤與二姑姑為我們準備了一個大愛心袋,內裝:
>兩瓶水
>削皮切好的蘋果
>一杯蘋果泥(翔翔專屬,因為很大杯,我也有喝到。)
>早上剛蒸好的黑糖大饅頭(廷廷專屬,也是很大,所以大家都有吃到。)
>養樂多片
>塑膠袋(萬一小孩吐唄。)

真是愛心滿滿,幸福洋溢的啟程,往高速公路接濱海公路,沿途美景,隨緣停車欣賞。

途中休息上洗手間

洗手後看到這裡景色也很美。

自車內向外拍照。 

沿路都是美景。

a 011 a 013

a 017 a 018

廷也想試試這安全座椅。

車窗外景色美,車內鬧不停。情況分作三級,第一級是翔睡了,廷自己高興的說話唱歌,主題呢?還真說不上來。第二級是翔醒著跟姐姐熱鬧的玩耍,或是翔不高興哭鬧了,第三級比較慘烈,是姐弟打架,翔使出絕招拉廷的頭髮,廷就大叫大哭。總之,兩個寶貝只有睡覺與吃糖時會安靜。所幸第三級吵鬧只有正式發生一次,小姑姑會安慰哭的寶寶,Yachi也好心的提到,扯頭髮不會很糟糕,因為她跟親生妹妹曾經踹肚子咬小腿過。Yachi一路上還常陪廷玩遊戲。但我跟正妹們私下擔心:太早了解小孩的真面目-帶著天使面具的惡魔,可能會害她以後不敢生小孩。

善良母女二人組與廷廷。

熱熱鬧鬧的沿路找餐廳吃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