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公子陳金孫,不見親爹陪身邊,電腦壞掉無人修,熱線尋父許多遍。
陳老夫人語哽咽,憂愁扁兒身型減,善良被欺無人知,淚珠斗大肚裏嚥。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夫人,這會兒是上有高堂下有雉兒親情牌。

吳小珍夫人 說:
老的小的一起來。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可是一些媽媽說,安小公子電腦壞了沒人修不太催淚耶,反而有笑點喔。

吳小珍夫人 說:
此話怎解?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小公子才幾歲,難道用電腦寫程式抓資料嗎?應是為幾十萬的幼兒教材沒處播。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所以電腦壞掉,準是整個死掉或沒插電,新買壹台或插插頭,應該不用等爸爸處理吧。

吳小珍夫人 說:
你這一說好像小公子把電腦當玩具,的確會使人冷笑。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應該來個”丟高高”或是”教尿尿”的戲碼……

吳小珍夫人 說:
那~公主強自鎮定的跟安小公子說:『把拔可能一段時間不能陪你玩丟高高了。』

吳小珍夫人 說:
然後小公子成熟的安慰媽媽:「媽媽別擔心,把拔不在,我會負責教抵迪尿尿的。」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好橋段,我眼眶都紅了耶!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說:
比較起來,陳老夫人雖說自己不識字不懂電視,可她說話得同情。

吳小珍夫人 說:
這換我冷笑數聲了,你怎知老夫人深謀遠慮,絃外之音……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請夫人明示。

吳小珍夫人 說:
老夫人強調陳老爺善良、軟弱、不鴨霸,都是其他人欺負他;可沒保媳婦善良不欺人。

吳小珍夫人 說:
媳婦永遠是別人家的女兒,萬一案情再爆新證據,準備”棄后”因應。

不是貴夫人的不知名友人 說:
老夫人的淚水看來真實,竟綿綿密密多層含意。

吳小珍夫人 說:
說不準是怪沒分到禮卷,我是想老夫人住南部遠,又沒百貨公司,用不著禮卷啊!可目前也不好快遞送貨,我再斟酌斟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