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娘親,您昨晚是看我還是看意難忘?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娘親靈機一動,用電視子母畫面,同時看囉。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可你也講太久了,害我意難忘看的不過癮。

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娘親,這招叫疲勞轟炸法,”落落長”煩死你兼搏版面。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全程台語,這樣就不會有亂用成語大家笑。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還呼應娘親,扁扁是好人,都是別人壞。

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這訴求叫做”清君側”,都是旁邊的人害我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而且保證小珍若”直接”收禮卷的話,你會負責。

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當然不會直接拿囉,都是間接拿的。ㄎㄎㄎ,所以幹嘛罷免啊。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所以真有天上掉下來的禮卷多到花不完?怎麼老家沒掉過啊?

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乖兒是怕娘親逛Sogo舟車勞頓,我直接派人送型錄給您勾可好?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不過皮草類就不用了,在台灣穿皮草會被笑又不太冷愛炫耀。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所以我說兒命好,大事小事不操勞,違了法紀沒誠信,放放嘴砲仍是罩。

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這是娘親把孩兒生的好。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所以說,叫快生產的小妤多吃些玉荷包。

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不會上火嗎?

心疼乖兒的陳老夫人 說:
玉荷包肉厚幾乎無心,希望小妤老三繼承你一皮天下無難事,無災無難到公卿。

昨天講很久的陳老爺 說:
感謝娘親,孩兒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