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香苑飽足晚餐之後,我們回房慢慢換泳裝,帶廷去泳池玩耍,玩到她想回來或泳池關門為止。約八點半進入室內游泳池,偌大的市內池中,只有一位先生在游泳。廷與翔獨享小孩戲水池。九點半,我先帶翔上樓洗澡,泳池另附設硬體很不錯的沖澡室,但是我想幫小孩馬上換睡衣,所以回房洗比較方便。一會兒廷也回來了。寶寶們洗完澡換上睡衣,我沒忘了今天健行完,打算要作SPA的計畫,老公本來覺得時間已經夠晚了:
「老婆,都這麼晚了,SPA應該關了吧。」
『呵呵呵,SPA開到清晨兩點半啊。』
老公知道我心意已決,乾脆叫我早去早回,十點半,我向SPA櫃台報到。櫃檯上寫明數項療程,一一詢問細節後考慮時間,選夏威夷芳香療法:內容包括泡澡、背部按摩與排毒。
 
美容師領我進入SPA室,一人一間單獨享用,空間非常寬敞,裡面有一張按摩用床,一張寬扶手沙發椅,泡澡區,沖洗區,廁所,衣櫃中置著浴袍,拖鞋。美容師先準備中藥泡澡,請我泡好後按鈴叫她,全身浸在溫暖有藥香的浴水中,慢慢自己按摩小腿,明天應該可以再挑戰新的景區了,可是總覺得這裡有點太空曠,原來是沒有放音樂啊。晚上十一點,自己待在一個寬敞空間,悠悠盪盪沒音樂,雖說耳根清靜但也太過冷清了。
 
美容師進來後,我建議她SPA區可以放些音樂,她告訴我說:這裡的音樂系統與泳池、健身房是一體的,沒法由她們單獨控制。泡完澡後,便是背部按摩,美容師解釋她會先用艾草燻炙後再行按摩。美容師來自雲南西雙版納,說李英愛訪問千島湖時,也是她按摩的:
「幫李英愛按摩時,一堆保鑣站在門外,可她本人十分和善的。」
『李英愛本人很美吧。』這按摩手法蠻舒服的,我有點昏昏欲睡了。
「美是美啦,但我想李英愛跟我媽年紀差不多大吧。」仙姑的腦子清醒了,
『那我也沒差妳媽幾歲了。』這是真的,因為我也沒差李英愛幾歲。 

整個療程約在11點45分結束。收費RMB380元,房客打八五折,所以是RMB323元。這是我第一次在飯店中作SPA,過程感覺很舒服,效果也很好,我出門旅遊,新陳代謝就會不順暢,排毒後隔天就順暢了,隔天下午還有小拉拉,拉拉後神清氣爽。美容師說明這療程是她自雲南引進的,雖然取名作夏威夷芳香療法,實質是雲南芳香療法。雖說沒音樂有點小扣分,可是整個過程,很放鬆很舒服感覺有排毒,因而我覺得SPA很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