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餐堂堂進入第三週,本週沒有買葡萄,用橘子代換。另外我煮菜有試味道了,沒試味道總是不踏實。仙姑發誓:沒有趁試味道時吃個飽。

星期一
早餐:咖啡一杯,吐司一片,花生醬兩匙。
午餐:滴水未進。
晚餐:無咖啡因茶一杯。
早上熊熊開始剉冰比賽,所以不能開始減肥餐。為何如此ㄟ,我猜是昨天的外食晚餐太油膩了。所幸老公寶寶們都沒事,不然我會更慘。明明沒吃東西,腸子卻一直有人在裡面打鼓。剉了一天,果然猛掉一公斤,但仙姑知道不能沾沾自喜,因為剉掉的並不健康,復胖的很快。反正我目前需要清淡飲食,乾脆週二開始減肥餐好了。
剉給她瘦並不是個好主意,因為排掉的大部分是身體的水分,重點是:這樣的瘦法會瘦的很醜。而且整個過程中全身無力,不能過正常的生活。親愛的姐姐妹妹們,千萬別覺得剉剉瘦是好事。要健康減才會瘦得好氣色。這種情況下繼續減肥餐,仙姑眼眶含淚,位自己感到驕傲,我一定會瘦到輕鬆穿下目標牛仔褲的。

星期二:
早餐:咖啡、牛奶半杯,烤土司兩片、花生醬兩匙、葡萄柚半顆。
午餐:咖啡、牛奶一杯半,烤土司ㄧ片、鮪魚半杯、葡萄12顆。
晚餐:茶、蘋果一顆、烤雞肉兩片、四季豆一杯。
午餐的鮪魚罐頭,先過熱水之後,平鋪於吐司麵包上,鮪魚上另加蒜片同烤,烤熱後蒜片不食,灑上香料鹽,如此吃來有不同風味。
 
星期三
早餐:咖啡、牛奶半杯、烤土司ㄧ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根。
午餐:咖啡、牛奶半杯、原味優格一杯、小橘子一顆(報告:葡萄沒補貨)、烤吐司ㄧ片。
晚餐:茶、香蕉1.5根(肚子很餓,多吃ㄧ根香蕉)、熱狗兩根、綠花菜一杯。
我覺得最辛苦的是第二天ㄟ,趕緊試穿目標牛仔褲,感覺自憋憋變緊緊,另外戴著婚戒的手指感覺戒指會滑來滑去的(白話文:手指都有瘦到喔。) 

星期四
早餐:咖啡、牛奶半杯、蘋果一顆、吐司一片、cheese一片
午餐:小肥羊。蘇州貴婦西約一定要去的啊,順道買寶寶冬衣
晚餐:茶、香蕉半根、綠花菜一碗。

星期五:
早餐:咖啡、烤土司一片、花生醬兩匙、葡萄柚半顆。
午餐:咖啡、起司ㄧ片、烤土司ㄧ片、鮪魚半杯、橘子一顆。
晚餐:茶、蘋果一顆、烤雞肉兩片、四季豆一杯。
我本週體重沒再掉ㄟ,維持在上週的情況。可是體型有變化,目標牛仔褲穿起來,自憋憋變緊緊(憋憋就是深吸一口氣,牛仔褲才拉的上,緊緊就是牛仔褲不用吸氣就可以穿上,但感覺緊緊的,不趕貿然蹲下,恐有撐破之虞。)老公也看出我瘦了,說減肥特餐真的有用。既然這個特餐要吃ㄧ個月,我下週會再吃三天作Ending。即使體重沒再掉,我想至少可以幫助身體穩在新的體重。 

健康還是凌駕在減重之上的。我一直相信怎麼去的就會怎麼回來,健康實在的減重,才會瘦的好看不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