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週六上午進公司開會,下午計畫去常熟虞山。老公去年坐巴士去過,說是座很美的小山,因為天氣好,沒走高速公路,走一般平面道路過去,想36公里的路程不會太遠,然而路面顛簸,坐車一個多鐘頭後,隱隱覺得暈車反胃。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半,我們已至常熟,但遍尋不著虞山倩影。此時行經鬧區,有麥當勞肯德基,我突然想喝汽水吃冰淇淋,請老公停車,下來舒解一下暈車的腸胃。
 
常熟市一區很熱鬧,有個很大廣場,晚上應該有音樂噴泉,環顧四週,有兩家肯德基,一家麥當勞,我馬上決定要吃麥當勞,為著香濃的蛋捲冰淇淋,目前在大陸吃過的冰淇淋感覺都不對,只有貴鬆鬆Haggen Daazs 或日本明治冰淇淋像冰淇淋,可是價錢可以飽食一餐飯了。在平民化冰淇淋中,只有麥當勞的味道一樣,又香又濃,沒有變淡,我們一家進入麥當勞,點了以下的點心:

小蛋捲冰淇淋兩支
麥克雞塊餐(加價RMB2元變中薯,中可)
冰淇淋咖啡一杯
冰薄荷汽水一杯
共計RMB82元

寶寶們一人一隻蛋捲冰淇淋,我的如意算盤是:翔一定吃不完,於是我點冰淇淋咖啡,還可以吃蛋捲冰淇淋。翔很大方的分了我吃ㄧ口,好好吃喔!我馬上想再去吃ㄧ隻,但硬生生被老公勸下,然後翔就再也不分我吃,自己完食一隻。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麥當勞,味道是一樣的,時間地點的影響下,增加美味了。我不禁由衷讚美:
「沒想到麥當勞當下午茶如此好吃啊。」對不起,麥當勞,我以前不喜歡妳。
『媽咪,可是麥當勞一向都很好吃啊。』是呵,還是一週只能吃ㄧ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