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電腦,照例check 蘇州天氣預報

预报时间范围

天气状况

最高温度

最低温度

风向风力

24小时

14

8

东风 3-4

48小时

小雨 小雨

14

10

东南风 3-4

72小时

中雨 小雨

12

11

东北风 4-5


今天是半個月來最宜人的一天,晴朗陽光,白天達14度,適合外出。特別看到明後天又開始下雨,雖說一樣是14度,但雨水加持下的溼氣,硬生生會讓體感溫度掉五度。我想著出去走走,三號正妹年底完婚,目前計畫翔與熊寶貝要當花僮,該趁此晴天,去蘇州公園對面,把絨布西裝外套買下來,若是找不到合適的燕尾服,也還有個備用方案。即使典禮當天不穿,平日穿也很不錯。
 
坐在計程車上,蘇州的行道樹轉為金黃,看著街景,享受冬日路樹蕭條前的燦爛,翔也乖乖的坐在我旁邊,路上車子不算擁擠,很順利的到了童裝店。雖然西裝外套沒有我想要的深藍色,但是另一個顏色配上黑色高領內搭也很出色,問問店主,剩下兩件正是我需要的尺寸,還買了一件廷的大衣。總計RMB210元。很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廷的冬季大衣,RMB95元,就是這個人頭牌。 


翔的西裝與黑色高領GAP棉衫,西裝RMB45元,棉杉RMB25元。西裝我買了兩件,一件要送熊寶貝,熊寶貝的西裝比翔的大一號。棉衫可惜只剩最後一件了。
 


買完衣服後,也到用餐時間。翔跟我說要小肥羊,但是鍋底一人享用下,我估計這餐的花費會直逼RMB100元,想想還是回新區吃健康煮,午餐優惠價一人RMB50元,小肥羊還是周末等老公一起享用好了。回程攔計程車,要在快車道與慢車道的縫隙中等車,今天很順利,一下子就上車了,車窗微開,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翔眼睛慢慢閉起來了,感受到小孩的體重,還是直接回家好了。午餐雖沒有健康煮,在小孩均勻的午睡呼吸中,陽光自落地窗照進來,我吃著洋蔥蕃茄起司三明治,配上熱騰騰的咖啡,也是個愜意的陽光冬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