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蘇州高新區塔園路168號蘇州香格里拉大酒店2樓
電話:0512-68080168
 
Christine與我週五開發新餐廳午餐:香格里拉香宮,我先去找Christine, 自她的住處慢慢散步過去,蘇州的溫度雖然已在五度附近,但陽光普照的午間,散步街頭,拂面的寒意有幸福感。香宮在香格里拉二樓,有設無菸區,我們兩大一小坐四人桌,座位寬敞舒適。原計畫點用特價商業午餐,每人RMB88元(+15%服務費),但是一般四人以上才可點用,雖說服務生願意幫我們做成兩人份的,想想菜色以中式菜餚為主,我們今天想吃港式小點當午餐,於是便不用商業午餐,專吃小點,開始享用心愛的飲茶午餐。
 
我的水果養顏茶,大約回沖了三次茶色仍然很足。 


忘了名字的小包子,外皮吃起來外酥內軟,內餡吃起來有點像叉燒包的內餡,寫起來很平凡,但是吃起來很好吃。

小包子的內餡,是我的手抓著包子。

 
蝦餃,我的飲茶最愛,外皮Q內餡蝦肉飽滿,我很愛啦。 


湯包


一咬下便會流出滿滿的湯汁。 


海鮮餃 


鳳爪,舌頭輕輕一碰便骨肉分離,調味偏淡,合我口味。翔的手來當比例尺。 


忘了名字的酥 


忘了名字的餃 


贈送餐後甜品紅豆湯,整個打成紅豆沙,飄著桂花,甜度很剛好,今天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午餐消費共計RMB212.8元。與淺水灣茶餐廳相比,消費自然貴了許多;然而在環境、食材、料理與服務有合水準的表現;香宮不愧是香格里拉內的餐廳,每一道點心都有精緻感與不一樣的美味感,是個可以慢慢品嚐慢慢聊天的地方。我的午餐吃的很愉快,也很期待跟Christine一起去吳宮喜來登嚐試飲茶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