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樹林市日新街93號 (2008年暑假發現移址)
電話:02-86753481 

樹林的早餐選擇很多,應該說,台灣各地的早餐選擇非常多:從店面如麥當勞/美而美/永和豆漿……,到攤子如大腸麵線/紫米飯團/苜蓿芽捲……。回台灣的日子中,美食自早餐開始享受。
 
原本我回台灣,最常報到的早餐店是美而美,我喜歡育英街跟中山路交會附近的那一家美而美,自我高中起就開始營業了,老闆娘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點咖啡紅茶了(咖啡三分之ㄧ,紅茶三分之二,不用奶精),就只有這家美而美調出來的咖啡紅茶好喝,其他家的都味道不對。二號正妹則比較喜歡育英街跟復興路交會處的美而美,因為她覺得那一家老闆娘處理的早餐比較美味。但這回返鄉,我卻有了新歡,有回在路上巧遇Chialing,她跟我推薦早安美芝城的Bagel很美味,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心愛的Bagel!Chialing住過紐約,她推薦Bagel好吃格外有說服力,所以我馬上去找美芝城了。
 
早安美芝城,新開幕沒多久,東西都很新。 



我每回都點一樣的:鮮乳酪貝果與中杯拿鐵(因為沒有小杯的),以上50元。
 


美芝城的Bagel吃起來的口感味道,不像我們在美國吃的Bagel,還是Costco賣的味道比較接近,美芝城塗的鮮奶酪味道,跟P牌Cream Cheese也有一點不同,但是這裡賣的貝果口感很Q,帶著淡淡麥香,雖然滋味不盡相同,但的確是好吃的貝果,所以我這回在台灣的期間,一週至少會吃ㄧ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