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遠東百貨13樓)
電話:02-8964-7565 

蘇州的
美食不少,但以中式料理比較厲害,好吃的西餐的選擇很少,特別是牛排。我這回返鄉,一直跟老公唸著:爽口的牛排久違了。於是在週三上飛機前兩天,週一的晚上,承蒙三位正妹相助,下班後約胖胖們出去玩,我跟老公來到板橋的Toros鮮切牛排,享受睽違已久的兩人晚餐。
 
這是我第三回來享用Toros鮮切牛排,前兩次留下了好印象。老公本一度想打退堂鼓,因為他覺得小貴,提議晚餐吃
三媽臭臭鍋附帶宵夜冰鎮滷味;可是,仙姑已經化好妝了,還是認真版之遮瑕/蘋果光/眼線/睫毛膏一應俱全。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跳上計程車往遠百去了。
 
因為是週一,仙姑料想應該客人會不多,於是沒有訂位,可是後來發現,週一客人爆滿,還好我們兩人到的早,順利入座,老公點了紐西蘭菲力牛排套餐,仙姑老早就決定今天要點鮮切牛排。服務生請我到冷藏櫃前,我決定要美國去骨牛小排,廚師先用刀比劃預定要切割的位置,由於有之前用餐的經驗,所以我請廚師切小一點,最後我切的牛排肉,約是廚師先前比劃的三分之ㄧ,147公克。且慢,莫笑,別以為仙姑跟老公吃飯裝食量小,老夫老妻了,從當男女朋友時他就知道我愛吃。切下來的牛排油花分佈的很平均美麗。我打算加價250元變作套餐,Toros的套餐很有誠意,是以整個吃起來會很飽足。
 
首先上桌的是熱呼呼香料麵包,單吃很香,蘸著下面的醬料吃又有另一番風味。麵包我們續了一次。
 

麵包沾醬三種:莎莎醬/油醋醬/羅勒醬(這個莎莎醬調的也很好,跟我們在墨西哥吃到的很像),沾醬後來續了羅勒醬與莎莎醬。 


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超懷念的,根再墨西哥吃的口味幾乎一模一樣,墨西哥稱這種薄餅捲是Taco, 自路邊攤至大餐廳都有賣,自然台灣的作法與盤飾比較精緻,但口味仍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也很好吃,連生菜都吃光光了。 


香蕈養生雞湯,金黃色的湯汁味道很鮮。 


招牌蘑菇湯,蘑菇味很濃郁,我覺得吃西餐很搭。 


愛爾蘭花園沙拉,老公點的沙拉,蔬菜新鮮,吃起來的口感很好。 


凱撒沙拉,很好吃囉,起司跟生菜很平衡。 


菲力牛排七分熟,菲力以肉質軟嫩著稱,餐廳提供三種醬汁,老公要了黑胡椒與紅酒醬汁,又品嚐我建議的桌上海鹽提味,於是醬汁後來都沒動了。海鹽跟牛排真的很搭。 


鮮切美國去骨牛小排,這個牛排肉我們一致認為又比菲力更好吃了,帶點嚼勁,越嚼越香,老公覺得下回來也要點鮮切的牛排肉。雖然切了不到150公克,事實證明真的很飽了,我還分了三口給老公。 


舒芙蕾,現烤的。我點巧克力口味,老公點香草口味。 


熱咖啡,誇獎一下,提供的是咖啡紅糖。 


結帳細目如下: 

現切去骨牛排(0.147g, $2700/kg)  397元
加價成套餐                                     250元
菲力牛排套餐                                 750元
一成服務費                                     140元
共計                                   1537元

吃完之後,老公真誠的說:這個價位配著內容其實很不錯啦。下回返台,我們應該會再去報到了。仙姑自然很享受這頓晚餐,料理美味,還是久違的兩人晚餐。

後記:三月一日的晚上,跟老公提起鮮切牛排的回應中,不同分店有不同的服務印象。仙姑請問老公:

『老公,你記不得記得有誇獎過鮮切牛排板橋店的服務生好幾次。我可不可以寫上去?』

「好啊,我記得啊,大約有三分之二素質都不錯。」老公爽快的回答:

『板橋店當天的服務明明都很優,你的三分之二素質不錯是說有三分之二是正妹吧!』仙姑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