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目前蠻喜歡綠寶廣場食中天美食街,但也有老公同事吃過後覺得不好吃。這是當然的,口味不同,喜好自有不同,應該沒有任何食物是放諸每家皆好吃的。起早登山的週六,離開天平山景區後,我們又去食中天美食街報到了。

爬山好渴,飲料來先:珍珠奶茶RMB6元/芒果冰沙RMB7元/柳橙雪泡RMB6元。各位,這當然是錯誤的示範,仙姑自己很渴,一時失心瘋忘了小孩吃飯鐵則,小孩先灌了飲料,吃午餐時就會超級不爽快。
 
三杯飲料 


廷與翔喝的很阿莎力,迅速的喝著自己手中的飲料,心中盤算著要喝對方手裡的一口。 


小籠包兩籠,RMB6元可以吃八個,老公這回等的比較久,因為店家的蒸籠一次只能準備四籠。小籠包湯汁很多,而且很燙口,給小孩吃時,我們都先讓湯包的湯汁流出來,然後再給小孩吃,廷與翔是貓舌頭。這回嗑掉兩籠後,決定下次來時要休息一下吃點別的。


 
老公點炒米粉,不難吃,但是比起其他食物來略為遜色,我偷偷覺得我炒的有比較好吃,可是不能自己主動說,萬一老公還有小孩出聲附和稍稍遲疑,這就犯窘了。
 
家常炒米粉,RMB8元 


江西瓦罐煨湯,我這次點菌菇老母雞湯,上次店家沒附白飯給我,這次我注意到樣品上有白飯,所以問了是否附白飯,隨即呈上了好尖的一碗。這湯好喝,我下回要嚐嚐這家的其他口味。
 
瓦罐煨湯之菌菇老母雞湯RMB12元 


吃飽後慢慢散步去買麵包回家,很舒服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