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寧波開回蘇州,我們開始規劃到蘇州的待辦事項:午餐只在休息站隨便吃了諸老大粽子,因而打算先去小肥羊用晚餐,然後進新鮮館買些食材,廷認真的提醒老公:
 
『把拔,你答應過要讓我扭蛋扭很多的。』新鮮館的確有扭蛋機,約20台。 

「可是扭蛋很貴耶,一枚代幣要RMB8元,有些要投的還不只要一枚代幣。」老公似乎想賴皮。
 
『把拔,那天爬山的時候你明明答應我的。』廷有點氣呼呼的,覺得老公又呼攏她了:
 
「檔勾勾,蓋印章,遵守約定補賴皮」此時,翔幽幽的說話了。
 
哈,小男孩真是懂眼色護姊姊,老公覺得連兩歲多的翔都很有氣概,於是說定給廷四枚代幣,翔兩枚代幣,因為廷整路都自己走,所以可以有比較多的代幣。進了新鮮屋採買完畢,結帳時我說:
 
『麻煩請給我代幣八枚。』雖然老公在付錢,為了怕老公自然忘記,我在一旁趕忙跟服務人員說。 

「蝦,剛剛不是說好六個嗎?」老公記性真好。 

『我也要兩枚啊。老公你要不要?』扭蛋機仙姑也愛,我專攻烤焦吐司那一台,每回兩枚代幣,還沒扭到我的夢幻逸品烤焦吐司說。
 
廷有四枚代幣,扭蛋機有一枚兩枚三枚的選擇,妳猜廷會怎麼扭?

廷當然選擇扭四次囉,她覺得這樣比較high。廷選擇扭同一台:棉花糖狗夾子機,其中她最愛棉花糖狗甜甜圈夾子。
 

翔扭組合機器人,一次要價兩枚代幣。 


我扭到心愛的烤焦吐司,真不枉費我這幾天爬山爬的很累。 


扭完後我們三個自然一陣歡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