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牛黑米糕,不是牛肉,不是米糕,是我的新歡冰淇淋。

夏天快到了,要吃冰淇淋。去年夏天我一直唉唉叫:找不到好吃的超市平價冰淇淋,只有等著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此稱捲筒冰淇淋)。直到有一天,用餐時吃到附贈冰淇淋,意外的很香濃,詢問服務生,原來是蒙牛冰淇淋。於是我們記著,該試試這個品牌的冰品。一天,老公買回來蒙牛黑米糕,純粹因為冰品包裝看起來很可口,其實我猜老公有一瞬間將她誤認為黑炫風了。
 
蒙牛黑米糕,一包十支裝,要價RMB10元。 


打開包裝,一人一隻,今天寶貝服裝主題是是天藍色。

 
咬下一口後,我就愛上她了,長方體的雪糕,外層是牛奶口味,內層是黑糯米與少數葡萄乾,最下面一小塊是芒果口味,一咬下去,牛奶與黑糯米形成冰涼QQ的口感,調味有甜但不膩,我好愛喔。

 
算起來雪糕一隻單價是RMB1元,真是物超所值,今年夏天,由蒙牛黑米糕帶來冰品的可口清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