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遠門該打包的東西,族繁不及備載。記得2006年2月初抵蘇州,冬天水冷,我才洗一下碗盤,手指馬上見血,於是乎,護手對我而言格外重要。
 
其實也不能怪氣候乾燥或天寒地凍,我的手原本就很乾燥,即使在台灣,也是乾燥到讓人誤以為家事做太多。這是遺傳到老媽的玉手特性。但是我家老媽保養手自有一套生活常規,戴手套作家事,護手霜到處都是,所以老媽的手可是保養到柔嫩的戰勝時間與家務。於是乎,我回蘇州時,除了手套帶了三雙,數一數發現護手霜也準備了九條。
 
歐舒丹護手霜三條 

機上購物,一組六條,價錢好像是港幣300元附近。三種香味各兩條,每條30ml:乳油果木/檸檬/薰衣草,味道都非常好。滋潤度乳油果木第一,薰衣草次之,檸檬殿後。我買了一組,三條貢獻老媽,三條帶回來自用。乳油果木家裡修護手用,檸檬與薰衣草會定位於帶出門護手用。 

泰奧菲護手霜一條

75ml,二號正妹贈送。目前還沒開,二號挑的東西向來重視自然與味道清新,所以一定是很好用的護手霜 

瑰柏翠護手霜

四號正妹贈送。園藝大師與玫瑰,各50ml。其實園藝大師是送我,玫瑰香味是送廷的,反正母女一起用。
 
貝恩蒂蜜護手霜三條

一條50ml,購於麗嬰房,平日價台幣130元。有時還會有更優惠的折扣價。這是我去年來蘇州時,就帶來的強力護手霜,幾乎照三餐擦,手一覺得不舒服就擦。每回回台灣,一定記得要補貨。這是我目前用過的護手霜中,表現最好的一款,即使在冬天,滋潤度也是令人超級滿意,而且價錢相當實惠,擦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要省著點用。 

謎之聲:聽起來用貝恩蒂蜜就夠了。 

仙姑開釋:還是需要不同的牌子與香味,生活才會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