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寶貝,我們該睡了。」我招呼寶貝該睡了,都已經十一點了,有礙我的美容大計。 

『可是偶還想玩玩具』翔向我請求。 

「玩具明天再玩。快收一收。」 

『那偶可以看電視嗎?』ㄘㄟˊ沒玩具就看電視嗎? 

「現在晚上了,沒有小鬼的卡通了。」有點心虛,台灣電視很多台24小時播卡通。 

「寶貝乖,先睡覺,明天再看卡通。」 

『那偶可以明天再睡嗎?』 


然後寶貝發現明天很好用…… 


「翔,你說,我跟Yachi你愛哪一個?」仙姑我翔親娘決定挑戰法國正妹。 

『偶愛Yachi啊!』小鬼毫不遲疑。 

「那我晚上不要陪你睡了。」 

『那偶明天愛你好了。』 

果然是花花公子一枚。翔現今兩歲十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