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52號13樓(遠東百貨13樓)
電話:02-29568291 

週四週五去花蓮玩,週六逛街,週日本來想窩在家中休息的。但是我們計畫中的高鐵行,該去買車票了,原是小可要去買,但廷在最後一刻央求要去,不幸的是,翔正好午睡醒來湊熱鬧,總不能讓小可自己帶兩隻小鬼去買高鐵車票吧?於是我跟阿惠也一起出發,買車票順便吃飯。可是我今天出門不自在,因為出門太頻繁嗎?不是,因為外出服都在自己家,身上穿的是牛仔五分褲家居服,而且沒畫啥妝,渾身不舒服,小可一直安慰我:不要焦慮,只是去板橋而已。
 
抵達板橋車站,買好高鐵車票,整個處理過程蠻久的,我們走路去遠東百貨吃晚餐,目標選擇有知多家與莫凡彼冰淇淋餐廳,因為昨天剛吃過勝博殿,所以我們想改吃另一種料理。莫凡彼在網路上的風評不壞,位於在13樓的邊上,探頭出去就可以看到12樓的電動玩具區,12樓的音樂與機器的聲音很響,所以這裡不是個安靜用餐的地方。對於帶小孩的父母來說憂喜參半,好處是不怕小孩吵,反正遊樂區聲音更大,壞處是小鬼看到遊戲區,即有可能會拗起來不吃飯想要立刻下去玩。
 
這裡餐點的定價實惠,主食約在兩百元附近,最貴的德國豬腳,要價380元。我們都選擇加價120元變成套餐,因為可以吃到湯、飲料、甜點(可選一球冰淇淋)。莫凡彼冰淇淋一球就要價台幣90元,套餐加價感覺很超值。 

套餐附湯,口味很像costco的蛤蠣濃湯。 


奶油雞肉麵,口味濃郁好吃,熱熱吃時剛好,麵涼了之後感覺有點太鹹。 


牛肉千層麵,小可點的,說相當好吃。 


海鮮焗管麵,阿惠點的,阿惠說這裡的義大利麵,相較於價位,表現都不錯。 


我點的德國豬腳 


用廷的手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豬腳的誠意份量。可是我覺得豬腳烤的不太夠,整個吃下來有點膩,當時應該要請服務生在送回去烤一下的,可是,我卻沒心情處理了,連後面的飲料甜點都沒照相。飲料的品質不錯。 

結帳細目 


來說說使我沒心情的原因,風雨不驚就怕小鬼。因為就在十二樓遊戲區的旁邊,轉眼就可以看到電動玩具們,翔一路ㄏㄨㄢ到不行,吵著要馬上下去玩,開玩笑,老娘若順了你,以後還管的住你嗎?翔的心思飛下去,所以吃東西吃的非常拖泥帶水,邊生氣邊哭泣邊懇求,我忙著跟他堅持坐好,忙著暍止他不可以自己跑走,忙著堅定的告訴他絕對要吃完東西才下去,還好用餐處很熱鬧,我家小孩不顯得吵,可是,我這頓飯吃的心理壓力很大,整個處於武裝緊繃的狀態。翔終於在吃冰淇淋時冷靜下來。至此我真的覺得累,又單點了一球楓糖核桃慰勞自己。所以發現附贈的冰淇淋跟單點一樣大顆。
 
下次遇到小孩不乖,我還是寧可毀了胃口,也不可以順著他,如此噩夢才有了結的一日。最近遇到很多新手媽媽,大家會交流如何教養小孩。不管是吃喝玩睡,最重要的是堅定立場,雖然當下很勞累很丟臉很爆青筋,可是撐過去後,小孩知道耍賴無效,才會越來越乖。小孩鬧情緒的當下,不相勸不憐惜不屈服,等他情緒平靜後講道理才有用。小孩本能知道:用什麼方式你會妥協。所以你若依了他的ㄏㄨㄢ,日後ㄏㄨㄢㄏㄨㄢ無止息。我都告訴自己,因為我非常討厭小孩在公共場合ㄏㄨㄢ,我寧可苦一時不要苦一世。小鬼,你放馬過來,我等著出招接招,就不信搞不定三歲的你。

乖乖吃飯的廷與十分不爽的翔,想當年廷也ㄏㄨㄢ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