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04號1樓
電話:02-22559291 

老公回台假期只有一週,叨念要去哪裡享受美食,第一站他決定要吃烤肉吃到飽,週二自婆家北上後,老公先進公司,心繫晚上要去桃園吃春喜燒肉。吃到飽這種事,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我約了二號與小弟共襄盛舉,老公還不放心的叮嚀我:千萬問好五點鐘開始營業了沒。下午四點,翔順利睡起,沒有起床氣,但事情總不可能這麼順利的,我突然接到老公電話:
『怎麼辦啊?大小老闆問我晚上有沒有空吃飯。』老公有點吞吞吐吐:
「廢話,你當然有空。」仙姑毫不遲疑:
『可是妳們晚上吃什麼?啊,不然叫好人小弟出去買東西給妳們吃。』
「烤肉有緣再約啦,我會跟弟弟妹妹出去吃。」不用悲情啦,還是要快樂吃美食。 

計畫趕不上變化,有網路就不怕,二號建議板橋也有洋蔥,不妨來吃這家。我馬上搜尋板橋洋蔥店的電話,桃園燒肉沒得吃,可以去板橋吃洋蔥,人生依舊很美好,而且要先訂位,雖然是星期二晚餐,可是我相信應該會滿座。後來發現訂位真是好習慣,除了保證有座位外,我們還被安排到包廂,二號還問服務生說:這麼大的桌子給我們,沒有關係吧。洋蔥的套餐包括:前菜./沙拉/麵包/湯/主菜/甜點/飲料,廷自己享用一份套餐,因為好人小弟在,我打算也點給翔一份餐,翔吃不完給舅舅吃,而且我可以獨享自己的飲料甜點。

香蒜烤田螺,這道前菜最受我家的歡迎。 


黑菌鵝肝醬,二號點的,風味不錯。 


泰式嫩菲力,就是因為大家都點烤田螺,我想試試不同前菜,後來發現還是烤田螺比較厲害。 


生菜沙拉/水果沙拉,均有新鮮感。 


麵包


義式米飯 


雞茸巧達湯 


海鮮燉魚湯,酸酸辣辣的,最驚喜的是有鮮味沒腥味。 


法式藍帶豬排,豬排軟嫩好吃,大家公認美味,可是對他的名字有意見,因為感覺是好吃的台式豬排啊,明明有起司,可是還是感覺不太法國耶。 


海陸


香酥脆皮雞排 


白酒蛤利麵 


海鮮辣椒墨魚麵,我進洋蔥十之八九點這道,微辣中帶有九層塔的香氣,好吃。 


甜點蛋糕兩款,滋味都不錯。


布丁,非常好吃,三號說:她下次要點這一道 


再看一眼布丁吃ㄧ小口後的斷面, 


熱拿鐵 


冰咖啡 


我們已經在洋蔥用餐過數次,但再板橋店用餐卻是頭一遭,驚喜的是,今天大家都有好吃的感覺,雖然是同一家不同分店,洋蔥板橋店的品質相當令人滿意。義大利麵的套餐價約在三百多元,二號與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以後若在板橋用餐,洋蔥板橋店會是我們的首選。

若想看詳細的菜單與定價,請進以下的網站
洋蔥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