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簚”你覺得怎麼唸?音ㄇㄧㄝˋ。 這個字我打不出來,只好用複製貼上。

旅遊第一天的晚餐很令人期待,因為我們午餐只有吃土司,肚子很餓了。雖然我嫌飯店房間小,飯店一樓的姑簚食府網路上評價不錯,我還真有些擔心婚宴會擠爆飯店所有餐廳;入內詢問後,發現這裡的餐桌佈置不太適合辦婚宴,我們心中大喜:晚餐有著落了。我們約在五點半進入餐廳,裡面生意很好,約有六成滿,我們被安排在四人桌,藍色桌布,紅色餐椅,隔間上有古文字,整體佈置感覺很不錯。我們坐定點好料理,沒等多久,一道道熱騰騰的菜便上桌了。這裡也沒有習慣要先上白米飯,所以要先要求給我們米飯,我家看起來很時尚的廷,有個無飯不歡的胃。


 
特色炒粉絲,可能因為我們肚子餓了,這道炒粉絲看起來樸素,可是吃來非常可口,調味剛好有滋味不過鹹,大火快炒使粉絲口感討喜,我們一人分食了一碗多,感覺很意猶未盡。 


紙鍋豆腐;我走進餐廳時便留意其他桌上放著紙鍋,賣相很好,這道料理的豆腐口感比較像台灣的素腰花,裡面還有青菜,調味也剛好,我很喜歡。 


本雞菌煲,雞湯香濃好喝,我喝了好些,也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廷小孩說單喝好喝,可是不適合泡飯吃。 


泰家牛肉,微辣,下層鍋粑上層是牛絞肉,不是泰國料理口味,是民族特色料理。老公覺得這道很有特色,我覺得整個太油膩。 


土醬仔排,豬小排炒馬鈴薯,口味可以接受,不難吃,但是沒有好吃的感覺。 


結帳細目如下:
紙鍋豆腐        RMB12元
泰家牛肉        RMB12元
特色炒粉絲    RMB 5元
本雞菌煲        RMB16元
土醬仔排        RMB22元
可樂大瓶        RMB 8元
米飯兩碗        RMB 2元
共計                RMB77元

老公聽到總價時大喜,因為很便宜,老公說這是假期出遊中,飯店用餐最省的一次。馬上決定明天也要來這裡吃。我覺得用餐環境很不錯,餐點要價實惠,出門在外旅遊,吃這樣的晚餐,也是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