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本周四飛回台灣,周日才回到蘇州,留守蘇州的我,晚餐要煮滿七天。加計下周,共是12天連煮。 

Mon.
Breakfast:熱狗麵包
Lunch:蔬菜牛肉烏龍鍋
Dinner: 御宅壽喜鍋/番茄炒蛋/烤鱈魚香腸/開陽白菜/白飯。
 


老公覺得壽喜鍋滋味很好,我煮了兩杯半的米,全數清空,還真的蠻有成就感的。 

Tue.
Breakfast:火腿起司三明治
Lunch:外食維多利亞花園
Dinner:蔬菜丸子鍋/香烤豬肉捲大蔥/清蒸黃瓜豆腐/蒜炒花椰菜/白飯。 


照片上看起來份量有點少,因為老公今天開會晚歸,他的晚餐已另外呈起保溫。正妹們,末擔心胖胖肉吃不夠。我還利用下午時間包了50顆水餃備用。 

Wed.
Breakfast:饅頭夾蔥花蛋
Lunch:牛肉烏龍麵
Dinner: 煎香魚/炒包心菜/白蘿蔔牛肉湯/親子燒/白飯, 


嗚嗚嗚,廷牙痛,害我晚餐沒食欲。我的親子燒沒有很美味,請較S媽,原來應該用雞柳或去骨雞腿肉。希望我下次可以做的更成功。 

Thur.
Breakfast:牛奶/火腿起司烤吐司
Lunch:外食粗菜館
Dinner:玉米濃湯義大利麵

Fri.
Breakfast:麵包
Lunch:雞肉蓋飯
Dinner:烤鮭魚/金針菇炒牛肉/炒豆苗/紅白蘿蔔蛋花湯/白飯 


我今天吃晚餐時肚子好餓,難得加添了一回飯,煮兩杯米我們一大兩小吃光光。 

Sat.
Breakfast:麵包
Lunch:外食香宮飲茶
Dinner:喜多郎醬油拉麵(有外加蔬菜與雞蛋) 

Sun.
Breakfast: Mister Donut 甜甜圈
Lunch:ㄒㄧㄢˊ妻水餃
Dinner:豬骨拉麵(有外加蔬菜與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