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店於2008年11月底後,租約到期停止營業。

待美國時,我們常有機會在跳蚤市場中尋寶,不管到哪個地區,隨便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就會有人利用住家前面的空地,搬張桌子作garage sale.我跟老公常懷著尋寶的心情翻翻看看。不一定會有戰利品,可是我們覺得二手貨交流是個過日子的好主意。然而每人的成長經驗不盡相同,不是每個人的二手貨回憶都如此陽光普照。我運氣很好,有一些想法相近的鄰居,所以我女兒穿不下的衣服,有鄰居樂於接收,我兒子也樂於接收鄰居小孩的衣服。小孩成長速度是很快的,很多衣服根本都還沒物盡其用,品質很好的衣服可以到別人家被喜愛,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日本二手商品店福九善,是我跟老公喜歡去挖寶的地方。台灣來蘇州的太太有時會透過奇蜜親子網交流,網路連絡像隔紗又像隔山,於是我還沒在裡面尋寶過。昨天聽鄰居說有台灣太太新開張的一家店,提供大家交流,於是我也一同出門湊熱鬧。
 
這家店開在蘇州新區塔園路上,在社區裡面1樓,鄰居與老闆碧霞姐本就熟識,是位熱心給人溫暖感的太太。我帶著兒子進去,碧霞姐馬上告訴我可以讓兒子在兒童休息區玩,我則把握時間,看看架上的商品。
 
小孩休息區,翔很開心,發現挖土機。 


各式各樣的物品排列在架子上 


玩具群 


家庭用品群 


公告欄上有課程訊息,我們抵達時,發現報名情況踴躍,我對小孩烘培課程有點心動,可能會幫廷報名。 


我的收穫是這罐搖搖醬,主婦達人鑑定是香蒜口味。這是教授烘培課程的老師作的。我打算買來早上給老公當吐司抹醬。 


這個娃娃屋看了超心動的,下次帶老公來可能考慮搬一組回家。 


鄰居問碧霞姐:怎樣的物品可以拿來這裡?碧霞姐說:各式各樣的物品都可以,桔の屋二手店早上約十點鐘開門,
地址:蘇州市新區塔園路恒達清水園1-101(進社區大門後左轉到底)

蘇州有這樣的地方可以交流,真是個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