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跨年週,翔自上週四晚上開始輪狀病毒的症狀,週日好轉,週一週二剩下輪狀病毒臨去秋波症狀:拉拉樂。週一老公要上班,我決定帶小孩去香宮吃午餐慶祝一年的結束,晚上很冷,2007年的再見晚餐要在家裡吃。08年開始後,我也沒煮幾天,廷也出現輪狀病毒了,真是輪終輪始,輪輪相連0708。
 
Mon.
Breakfast:吐司
Lunch:外食香宮飲茶
Dinner:當歸麻油排骨/黃瓜炒貢丸/煎餃/香煎鱈魚/番茄玉米蛋花湯 


Tue.
Breakfast:吐司
Lunch:外食采蝶軒飲茶,連吃兩天飲茶,安慰我照顧輪狀病毒翔的疲憊身心。
Dinner:豬肉白菜蝦仁煎餃/蒜炒銀芽/烤豬肉捲大蔥或玉米/白菜丸子湯 

感覺開春還是要吃金元寶,這水餃是當天新包的,跟昨天的口味不一樣。 

Wed.
Breakfast:叉燒包
Lunch:蕃茄牛肉/銀芽/白飯
Dinner:蔥油雞/蒜炒花椰菜/烤香腸/紅白蘿蔔排骨湯 

今天的晚餐很對老公的口味,我煮了兩杯半的米吃光光。很有成就感。 

Thur.
2008年1月3日,廷一早起來開始吐。我覺得不對勁,馬上請假了。又開鍋煮粥了。
Breakfast:吐司
Lunch:粥,我被翔抗議:啊我又沒生病為何要吃粥?
Dinner:老公吃紅燒牛肉麵,廷吃粥 

Fri.
Breakfast:吐司
Lunch:粥
Dinner:白粥,老公吃水餃。 

Sat.
Breakfast:吐司
Lunch:外帶肯德基
Dinner:白粥/白菜滷/烤香腸/泰國魚餅/黃瓜炒貢丸 

廷自吃了白菜滷之後整個開胃了。 

Sun.
Breakfast:吐司
Lunch:外食食尚閣
Dinner:外食五大洋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