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蘇州第一週的煮菜紀錄。
 
Mon.
Breakfast:麵包
Lunch:麵包(我感冒了,沒力氣煮)
Dinner:蒜炒銀芽,白粥,荷包蛋,肉鬆。我身體不適囉,老公中午有應酬大餐,回家也說要吃清淡些,結果吃過晚餐後,又烤了牛肉餡餅約大家吃。 

Tue.
Breakfast:麵包
Lunch:外食香宮飲茶
Dinner:肉骨茶,鮪魚蛋包,蝦米丸子炒黃瓜。 


今天感覺身體好多了,於是約兩個寶寶外出吃香宮。久違的香宮這回特別好吃,廷說要喝水,結果喝到依云礦泉水,就是evian,要價比果汁暢飲多RMB5元。連喝個水都先是P小綠,後是依云,以後我敗東西一定要廷小孩鑒定。
晚上端菜上桌,呼叫大家開飯了,在廚房盛飯的我,突然聽到:
『啊,就只有吃這樣喔?』
我猛然怒目掃視,老公趕緊自清:
『是翔翔說的。』
肉骨茶裡面可是有排骨/鮮香菇/金針菇/西生菜,真是一群被寵壞的孩子。今天煮了兩杯米,我只有吃小半碗的情況下,大家好像沒吃飽耶,好啦,明天煮三杯米。
 
Wed.
Breakfast:肉鬆土司
Lunch:拉麵
Dinner:山藥枸杞燉雞湯/紅蘿蔔炒蛋/蒸鱈魚/芝麻菠菜牛肉 


紅蘿蔔炒蛋感謝cuteaileen的指導。芝麻菠菜牛肉大成功,三菜一湯全部清空。山藥雞湯乾鍋我有點訝異,滿滿一鍋耶。
 
Thur.
Breakfast:小肉包
Lunch: 鮪魚蛋炒飯(加了玉米粒洋蔥丁紅蘿蔔丁)
Dinner:紅燒牛肉/蒜炒黃瓜/魚排與蝦捲/玉米湯 


中午的炒飯我順便作了飯糰,廷回家看了很開心。用的模型是回台時在台隆手創館敗的。 


Fri.
Breakfast:芝麻醬吐司.
Lunch:蔬菜粥配醬油膏荷包蛋
Dinner: 蒜頭酥煎鱈魚/牛排肉炒洋蔥絲/清蒸豆腐/山藥排骨湯 


Sat.
Breakfast:麵包
Lunch:一茶一坐
Dinner:綠寶廣場美食街(突然好想念新光三越A11美食街的食物) 

Sun.
Breakfast:甜甜圈
Lunch:洋洋中菜
Dinner:蒜泥白肉/白菜滷/烤雞捲/紅白蘿蔔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