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十一假期至雁蕩一遊之後,產生了我對景區小食的心理障礙。之後每回跟老公出門踏青爬山,必備吐司乾糧。我相信景區的食物,大部分可以安心享受,可是某些畫面實在震撼,陰影纏繞心頭揮之不去,是以稱之為心理障礙。這次部門旅遊再到雁蕩,因為是團體出遊,有導遊帶領,三餐絕對吃的安心,周六的午餐晚餐與周日的早餐,安排在雁蕩山假日酒店。用餐環境不壞,洗手間可以進去,團體客人很多,菜色吃起來還算中規中矩的,這三餐吃下來,就只有一道湯老公同事說有怪怪的油味,我本人是沒確認啦。
 
周六我們六點刻出發後,抵達雁蕩山是12點40分,下車後馬上吃午餐,十菜一湯,蔬菜類不少,肉類還不錯,也有海鮮類,可是吃起來的味道比較特別,有聽說似是曬乾之後運送過來再煮的。所以沒有我們熟悉的鮮味。午餐我吃了一碗多的白飯,想待會兒走路顧小孩都需要體力的。廷順利吃完一碗,翔吃完三分之二碗。










午餐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道

 
周六晚餐是十菜一湯,有吃飽。







 
晚餐我們家最喜歡是這這一道 


周日早餐也是來到這哩,早餐這樣是很可以的,當然不能苛求要有咖啡啦。 


我覺得表現最好的是包子與饅頭

 
待大家吃飽後,饅頭剩下蠻多的,因為翔沒吃什麼東西,我拿出隨身的乾淨小塑膠袋,包了兩個饅頭帶走。這饅頭真的很好吃,冷了之後也美味,真可惜沒有多包幾個。如今坐在家裡,還是覺得那個小饅頭真好吃。
 
這回在雁蕩山算是有治療到我的心理障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