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蘇州平江區富仁坊19號(許記對面)
電話: 0512-68016272 

Papa John’s Pizza,這裡是:棒約翰比薩 


我住美國沙漠小鎮El Centro時,就有一家Papa John's Pizza,可是,四年間我從來沒吃過。除了在美國時對Pizza胃口盡失,主因是那家店燈光照明不良,不是講究氣氛的昏黃,而是沒有人氣的黯淡感。現在到了蘇州,竟然看到Papa John’s Pizza,突然感覺好親切啊。餐廳整個感覺窗明几淨的,而且S媽與Christine吃過,評價很不錯,於是今天,在老公想約我們走平江路去獅子林之前,我們打算來這家店吃午餐,小孩聽到Pizza當然是很開心的。我們在二樓窗戶旁座位,點了份雙人套餐還有一份小孩餐。雙人套餐要價RMB138元,包括兩杯可樂(可續杯),生菜沙拉,酥脆拼盤,九吋pizza(可選口味),甜點(巴伐利亞塔或是黑森林蛋糕);兒童餐要價RMB35元,包括:六吋小pizza,一罐QOO果汁飲料,還有一個禮物吸管杯杯。

 
兒童餐的飲料,服務生還送上了玻璃杯 


兩杯可樂飲料可續杯 


生菜沙拉,沙拉有新鮮感,千島醬的威力下,我家小孩吃蠻多的。 


酥脆拼盤,雞翅烤的很好吃,星星薯餅形狀很討喜。 


九吋pizza,口味我選了漁夫之愛,大受我家的歡迎,於是我決定下回來用餐,就點雙人套餐,但是Pizza要升級成14吋的。 


九吋Pizza附了兩小顆醃漬的青辣椒,好親切啊。其中一顆被我吃掉了。


兒童餐的六吋Pizza,口味也不錯,但是比不上雙人套餐的好吃。這道我忘了照相了。 

甜點巴伐利亞塔,本人不大,大約是水果塔的正常大小,裡面是芒果布丁,外層是巧克力,口味還不錯。 


其實這樣的份量給我們吃本應很足夠,可是我家小孩今天胃口特別好,自生菜沙拉開始,便迷上千島醬配生菜的滋味,酥脆拼盤,翔吃了兩隻雞翅,廷吃了一隻,星星薯餅兩人平分,而大人的Pizza,廷吃了兩塊,翔吃了一塊,最後上桌的小孩pizza,翔與廷還吃了一小塊。翔後來趴在說桌上說:吃太多了,然後看到甜點上桌,又黏來我身邊一起吃,甜點雖然不大,我一直擔心小孩吃到吐。還好翔真的長大了,打了飽嗝沒有吐。老公也說自己吃很飽,全家應該是我吃的最不飽,我只有吃一小塊pizza,一隻雞翅,一半的生菜沙拉,喝了些可樂,夏天快到了,我的手臂要準備好。結帳後,店員給了我們一小本折價卷,大致上是點Pizza送飲料,或是消費滿RMB100元可以馬上折價RMB20元。我覺得這裏餐點的表現比連鎖Pizza好吃,飲料又可以續杯,再有折價卷的加持,以後我們若是想吃Pizza時,會想到這裡來吃。
 
下次Pizza一定要點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