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住宿的房價中,附每日兩客早餐。早餐訂價RMB38元,小孩收費RMB19元。週五晚上就寢前,我們問小孩:明天要起來吃早餐嗎?還是想睡飽一點?廷很喜歡這家飯店,央求我隔天一定要將她搖醒,沒問題,我向來說到做到。翔小孩因為姐姐要去吃,所以馬上舉手說我也要。由於一家早早就寢,我們周六早上維持平日的作息,不用搖小孩就自己起床了,七點五十分便下樓吃早餐。西湖四季藝聯飯店的早餐,憑房卡即可,服務生另請我們簽單,收一位小孩的費用,RMB19元。
 
餐廳有大片的窗戶,外面光線很亮,餐廳內部的光線剛好,適合吃早餐又不會覺得太刺眼。我們選擇離食物區較近的內側座位,空間寬敞,桌上已備妥細籐編織的餐墊,刀叉,咖啡杯,咖啡是服務生過來倒的,咖啡用糖也有黃糖,我很開心。很難得有一種輕鬆悠閒享受早餐的感覺。
 
廷小孩翔小孩想吃牛奶泡穀片,可是吃了一口之後,發現穀片不合口味,於是轉攻其他食物,現場西式中式都有,兩種果汁,兩種水果,三種口味的優格,兩三種麵包與吐司,吐司品質不錯,還有烤麵包機,另有火腿,麥餅,麵包布丁,稀飯,炒麵,茶葉蛋,水煮蛋,還有幾款配菜,有葷有素,廚師現場煎荷包蛋與熱狗,還有幾款蒸籠點心:燒賣/奶黃包/小籠包,我喜歡這樣,種類不用多但是要質感好。這裡早餐吃起來很舒服。 

我的早餐咖啡,桌上有咖啡黃糖。我每天早上大概都喝了兩杯以上。 


烤吐司與法國布丁,吐司用的奶油用冰塊冰鎮著。 


麥餅與一顆水煮蛋,麥餅吃起來有點像hot cake. 


小孩剝來孝敬我的水煮蛋蛋白,媽咪不愛吃蛋黃,特以照相留念。 


早餐蒸籠點心,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完了。 


小孩愛喝優格,我當然不敢讓她們空腹喝,規定要先吃完熱食,小孩大約喝了2~3罐的優格。 


早餐就喝優格吃水果,感覺會美麗健康。 


我們一家很喜歡這裡的早餐,因為喜歡早餐的緣故,兩天都沒賴床,美好的早餐讓這回的住宿經驗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