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虎跑泉已經12點多了,小孩們想吃午餐,我也是,吃過午餐之後小孩正好午睡,於是我們大人可以開車享受音樂,一路輕鬆的踏上回程。老公問我去哪吃?若不想麻煩的話,會經過第一天午餐的九品觀,那家還不錯而且順路,我當然同時也答應廷小孩,沿路若先出現速食店,我就陪你們進去。我當然是胸有成竹的知道絕對沒有的。下午一點抵達九品觀,還是吩咐不加味精。一樣不用等很久,午餐就上桌了。 

鹹雞燉春筍,廷小孩還是想吃這道。 


鮮菇木耳豆皮,這道我點的,很好吃,一下子就清空了。 


雞肉煲,老公還想吃上回的辣辣雞肉,所以又點了。 


清炒蘿蔔嬰,很嫩很好吃,這道我負責。 


擔擔麵,麵很好吃,微辣。這份很大盆。 


絲瓜蛋花湯,點個清淡的湯來配這些菜。 


如此飽足的一餐約是RMB80元,湯沒喝完,麵太大盆也沒吃完,下午兩點啟程回家,小孩順利的睡了,這次出遊很開心的是,中午吃乾糧只有一天。 

賀!杭州三天兩夜遊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