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新區店
地址:蘇州市新區何山路105號(今日家園百分百會所一樓)
電話:0512-68091967
 
佳思多是一家連鎖超市,賣一些有台灣味的東西。雖然常在佳思多補貨,我家來蘇州還沒吃過佳司多的餐點,因為,當年不知哪個孩子說過很難吃,然後我就沒勇氣嚐試,如此兩年過去了。直到周五跟Christine一同用餐,Christine說的我絕對有信心,當天在佳思多吃了雞肉飯與肉燥麵,說實話麵有點太軟,可是雞肉飯表現很不錯,佳思多的餐點其實很可以吃,於是周六晚餐,我們一家又來這裡用餐了。
 
老公吃火雞肉飯套餐,RMB18元;有火雞肉飯,魷魚羹,還有一碟白菜滷。火雞肉飯的味道清淡,當然不能跟台灣的雞肉飯名店比,但是身在異鄉,可以吃到這種水準的雞肉飯,已經很開心了。魷魚羹的湯底是柴魚風味的,裡面還有數塊白蘿蔔,滴點烏醋加點辣椒很好喝。店裡也有賣冷凍魷魚羹與湯頭,自己回家煮也是可以煮出來的,主要是我週末要徹底的休息,完全不想開火。白菜滷也是較清淡的口味,菜葉有軟,周四周五套餐的配菜一樣。

 
小孩分吃一份滷肉飯套餐,RMB18元;有滷肉飯,肉羹,一碟白菜滷。滷肉飯的份量跟雞肉飯一樣,比家中裝飯的飯碗大,而且飯有裝滿,加上配料後微微凸起,小孩兩個分食一份是很足夠的。 


我吃炒米粉套餐,RMB18元;炒米粉,肉羹,白菜滷。我的炒米粉等的比較久,吃起來口感調味都還不錯。 


老公另外點了份黑豬大腸,RMB10元。這道小菜比較普通,腸子有軟,口感還不錯,可是吃起來沒味道,因此這一盤我們沒吃完。其實套餐的份量已經很充裕了,下次若特別餓,再來嚐試其他種小菜。 


佳思多用餐的空間很平實乾淨,吃一吃口渴想配飲料,就自己去飲料櫃拿,也是平常的價錢,沒有餐廳對飲料的額外加價。以後我們週末想吃點簡單的餐點,應該就會來這裡吃了,雖說口味略遜鄉親鵝肉城,可是地點近的多了,對我們而言,這裡是實惠方便的家鄉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