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點名是網路的幸運信,被點到的要回答問題,題數一般是幾十題,目前看過最驚悚的題數,是爐主回答完的五百題。我寫網誌至今滿兩年,老娘本來鬧孤僻都不寫點名主題,事實上也是沒被人點過。我曾在心中暗暗立下決心,誰敢點我,老娘就是不寫啦。還好這個決心沒有對別人說,因為,我被法國正妹點了,看完正妹的答案後,衝著:
~老娘最近也是把幹跟賤掛在MSN上面<--因為沒膽用說的,我被妖嬌貴氣制約著。
~常敲髒話是因為減肥吃不飽而脾氣暴躁,妳妳妳,想要變胖還要有油脂!<--心中支持並暗暗妒忌著。
~能跟正妹的寶貝放在同一掛四位中,深深覺得榮幸<--今年要滿35了,還可以跟年輕人一起湊熱鬧耶。
~人在法國的正妹,接到蚩尤的通知,要仙姑我寫<--過程很妙。
幹,老娘網路點名初體驗,就是今天啦!

 
01 . 想擁有哪樣超能力
→ 隔空甩人巴掌的氣功 


02 . 最近最鬱悶的事?
→ 連吃兩天燙青菜,體重卻一點都沒降。


03 .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我想自El Centro 開五個鐘頭去Las Vegas.這是懷念的旅程.


04 . 讓你很害怕的事?
→ 親人老小生病. 


05 . 想過怎樣的生活?
→ 不要驚慌與恐懼的生活.


06 .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 黑色。


07 . 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 體重降三公斤。


08 . 你是迷信的人嗎?
→ 不然怎麼會自稱仙姑?雖然噩夢時會努力頑強著.


09 . 最無法忍受別人對你作什麼事情?
→ 輕視沒禮貌


10 .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可以穿比基尼的身材


11 .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不用改變啦,時間拉久了,事件都是中性的了.


12 .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 親情,我只有親友團.


13 .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 不會忘記的.感受會變,但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14 . 說說自己的興趣。
→ 優游網路


15 . 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 沒什麼好後悔的.因為走了別的路,有別的甜與苦.


16 . 最痛苦的事?
→ 生病


17 .最困難但最想達成的事?
→ 在滿35歲以前穿上比基尼去海邊玩.


18 . 如果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如何做?
→ 繼續過生活.老娘都結婚生子了,當然有人喜歡啊,廷跟翔敢說不喜歡我?


19 . 喜歡點你名的人嗎?
→ 好喜歡喔,不然我就不寫了.


20. 下次再接到網路點名怎麼辦?(這是我加的問題)
→寫不寫都隨緣啦,除非馬上有三個以上想動筆的理由,不寫的機率很高。



接下來要指定四個人回答問題:
Sunny,感謝您跳出來。
廷廷,可能要等十年左右,而且廷廷的親生母親,極力延後廷小孩接觸電腦的時間。
翔翔,可能要等十五年左右,翔翔的親生母親表示:小孩應該多玩實際的東西少碰電腦。
老公,老公是連MSN都不用的古董,所以等到他寫blog時,再來回答吧。

其實,我害羞的向Sunny承認,引用文章之後,不是只出現連結嗎?那我回答的問題是不是要慢慢重打?於是sunny神奇的變出這二十題問題,MSN給我了,Sunny真是有女俠風範。
 
老娘編號590的文章,獻給網路點名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