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蘇州平江區觀前街宮巷63號二樓
 
五一假期周四開始,週三我要進美羅買豬肉乾,出門才有安全感。真的,吃吐司夾肉乾有飽足感又好吃。廷小孩已經殷殷詢問多日:肉乾買了沒?早上十點多來到美羅,這裡早上九點半就開門了。買了土司、肉乾、小包裝糖果,真的,我也有逛衣服鞋子的樓層,可是正妹不在,無從下手。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問翔午餐,我有點想吃TGI Friday,翔小孩卻想吃香宮,香宮我也有點心動,問清楚翔的重點是西米露,所以決定午餐吃真旺港式茶餐廳。真旺是在觀前公園附近的茶餐廳,這裡是競爭激烈的地方,附近就有許記,papa John’s pizza,蔥太郎拉麵,TGI Friday,桑保羅巴西烤肉;還有很多家我還沒吃過的餐廳。真旺餐廳位於二樓,就座前我們先到洗手間洗手。
 
真旺餐廳的餐具與熱茶,喝起來像麥茶,翔也喜歡喝。 
 

蜜汁叉燒飯,叉燒肉片數很多,只是口味很甜很甜,我們有點吃不習慣,蔬菜還不錯。叉燒飯後來沒有吃完。 


一品蝦餃皇,品質很好,個頭不小,每個蝦餃裡面有三隻蝦子。 


蟹子燒賣黃,還可以吃,沒有怪味,可是口感普通。 


薑蔥牛百頁,相當好吃 


新鮮水果西米撈,甜點下層是西米露,中間是芒果泥,稱為芒果底,也可以選椰汁底。上頭的水果都挖成圓球狀,有西瓜,哈密瓜,奇異果,還有一款白色球球,口感有點像梨子。甜點讓人有驚艷感,甜度剛好,不會過甜。 


雪蛤芒果西米撈。水果圓球是西瓜與哈密瓜,中間是雪蛤,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口味,可是有會變漂亮的感覺。 


結帳細目如下:
一品蝦餃皇             RMB16元
蟹子燒賣黃             RMB12元
薑蔥牛百頁             RMB10元
蜜汁叉燒飯             RMB24元
新鮮水果西米撈    RMB22元
雪蛤芒果西米撈    RMB25元 
共計                        RMB109元 

這樣的份量其實太多,我的點心吃完了,翔的點心吃了一半,便宣佈自己吃飽了。我望著剩下半杯的西米露,就這樣放著吧,雖然很可惜,但若硬塞進我的口中,絕對是虐待自己的行為。下次再來這裡用餐,若只有我跟翔兩個,就點一份主餐,兩個點心,一份甜點,這樣吃起來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