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北海道牛奶吐司
L:蔬菜雞蛋麵
D:陳皮牛腩/烤蝦捲蘑菇/紅蘿蔔炒白菜/玉米湯。 


Tuesday
B:花生土司
L:牛肉麵
D:自己包的蒲瓜水餃/牛肉湯 


晚餐吃的很簡單的原因是,七點半在體育館有平壤雜技團表演。體育館的場地不比音樂廳,中間是個籃球場,幾乎沒有緩衝的空間,就是階梯坐位,我先拿出柔濕巾擦一擦座位,不是我機車龜毛愛乾淨,最近聽說很多病毒發威中,還是擦一擦才安心。我們讓小孩坐中間,我的旁邊是個爺爺帶孫女看表演,是很讓人安心的鄰居,有她們坐我的旁邊讓我覺得很幸運。可是座位前後距離很近,我斷斷續續會聞到腳臭酸味,廷靠我靠的很近,因為她說我身上很香,所以她不會聞到其他的味道。雖然場地不盡理想,可是小孩看的很興奮,空中飛人,翹翹板彈跳飛越,鞦韆彈跳飛越,大約是一般馬戲團的特技表演,但是加入韓國氣氛的道具或音樂,廷小孩在一個小時半之後失去耐心,翔小孩一直很開心,除了專心看表演之外,一直出現縮起肩膀拍手迅速搖頭的極致興奮狀態,我覺得有一個在魚網中昇到高空舞蹈很好看,而且我還看到兩三次摔跤的畫面,雖然沒受傷,應該會很痛。 

今天看表演時,還沒聽到大家談地震,消息還未傳出來,不知汶川地震死傷慘重。 

Wednesday
B:北海道牛奶吐司
廷的便當~紅燒牛腩與蘿蔔,切片蘋果。
L:洋蔥蘑菇蕃茄蛋蛋飯
D: 蒜泥白肉/清炒花椰菜/烤蘑菇蝦捲/蕃茄蘑菇雞湯 


Thursday
B:奶油土司
廷的便當~洋蔥蘑菇蕃茄蛋捲,花椰菜,烤蝦捲,切片蘋果
L:外食潤記
D:蒸鱈魚/蒸蛋/紅蘿蔔炒白菜/冬蟲夏草排骨湯 


Friday
B:花生厚片吐司
廷的便當~醬油膏荷包蛋,紅蘿蔔白菜,切片蘋果
L:外食福苑
D:外食潤記新區店 

Saturday
B:吐司麵包
L:乾拌雞蛋麵
D:蔥油雞/花椰菜/蕃茄蛋花湯 


Sunday
B:花生土司
L:拉麵
D:水餃/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