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二日我們去了雲龍山,泉山森林國家公園,還有漢文化景區。下午四點半回到飯店,好期待今天的豐盛晚餐,因為出發以來吃的,感覺都不像正餐。需要午睡的翔,一路自車上被抱回房間繼續睡,廷小孩占了書桌畫圖。行政樓層下午兩點到五點會提供免費的點心飲料,問老公要不要去喝飲料?老公本來有點羞澀,我力勸去看看有沒有冰啤酒,老公出門,小孩各得其所,我打算沖澡敷臉喝咖啡囉。曬了一天太陽,身上不是黏膩的感覺,整個沙沙的,我猜身上一定滿滿是鹽結晶,淋浴之後通體舒暢,擦好身體乳液之後敷上面膜,替自己沖杯熱咖啡:西雅圖極品咖啡之無糖重烘培加自備黃糖,我攤在沙發,腳伸直在靠腳墊上,一身清爽臉部放鬆聞著咖啡香,好有度假的Fu。老娘本來豁出去了,打算拍一張穿浴袍敷面膜在沙發上裝死的照片,可是廷下不了手,套句成語應該是不忍卒睹。去吃免費飲料的老公一會兒就回來了,他說現場太冷清,看到我很享受的樣子,老公也決定去泡澡,嘆息連連: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我們討論晚餐的去處,我想吃中餐廳,老公想吃Buffet,
『可是來到徐州當地好像該常常特色菜耶。』我聽說中餐廳價廉物美:
「特色菜?妳不是說這裡很多人吃狗肉嗎。」吼,正中要害,我拿起電話詢問Buffet的營業時間與收費。下午五點半,我們來到西餐廳,也是早上用餐的地方,晚餐大人要價RMB98元,廷要價RMB68元,翔不用收費。 

我取用的第一盤:有豬腳,羊肉,烤雞翅,炒海鮮,蔬菜。口味都不錯。 


當地的啤酒是彭城啤酒 


廷看到有蒸蛋很開心,因為小女孩熱愛蒸蛋拌飯。 


接下來我想吃吃生冷海鮮類,新鮮度有合格。 


老公請廚師烤了羊肉串,老公很貪心的點了十隻,可是這裡羊肉串的口味跟蘇州不太一樣,是甜味的,小孩很不捧場,廷與翔覺得羊肉串要有孜然香才夠味。 


請廚師準備的燙麵,我覺得這裡的麵非常好吃,老公試了一口之後,也要一碗。 


我取用的第二盤熱食,都是很可口的食物,有兩種麥餅,鴨肉,花椰菜,炒海鮮。 


甜點盤,白色小杯中是西米露,另一個白色小杯裝的布丁,我還拿了抹茶蛋糕與肉桂派,配上西瓜與哈密瓜。現場還有一球球挖好的冰淇淋,但是冰淇淋吃來普通。 


晚餐吃的有開心啦,老公覺得在蘇州花RMB98元吃不到這般品質的Buffet。我的小遺憾是,晚餐Buffet沒有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