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聽說娘親問過,飯店沒有HBO,但是有室內游泳池,心思全繫在上頭:
第一天堵車時,小孩只想快去飯店玩水。
晚上八點多終於抵達時,小孩只擔心還可不可以玩水。
晚上將近十點吃完宵夜當晚餐後,小孩還癡癡的問著休息一下後可以玩水?休息過後十一點了,只可上床不可下水。
隔天吃完早餐後,小孩完全不想去外面跑行程,只想跑進去泡泳池。
吼,妳們給我上車啦。
 
第二天晚上吃完Buffet,休息了一個多小時,晚上八點鐘我們來到泳池。徐州開元名都的泳池位於一樓,check in 櫃台的後方,感覺像個大溫室,很多綠色植物的中央出現泳池,泳池的形狀是不規則的圓弧型,可能想營造森林湖泊的感覺,有小孩戲水區,也有大人游泳區,大人區最深的地方是160公分。我們在櫃台寫好房號,抱著四條鬆軟的大毛巾,毛巾品質很好,置物櫃的鑰匙拿了兩副,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換泳衣。
 
小孩戲水區的水深大約到大人的膝蓋處,我跟老公輪流,一人游泳一人看小孩,泳池的水新鮮沒有怪味,一開始下水會有點冷,可是很快就可以適應了。我有跑道最深處去,可以踮起腳尖頭還是可以浮出水面。雖然我的泳技不佳,換氣也不順,假期中在飯店游泳,很有渡假的感覺。小孩在小孩池玩潑水遊戲,也是開心。我們約玩了半個鐘頭,約小孩淋浴換衣服,淋浴間可稱舒服,我們女生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出來時老公跟翔已經在健身房混了,他們兩個先玩桌球,然後開始玩健身器材,旁邊有數位穿著運動服的教練,協助小孩使用跑步機,調到小孩可以走得慢慢速,所以很安心,小孩旁邊都有大人看管協助。 

隔天要回家前,我們又來報到了。剛走進健身中心,服務人員馬上表示抱歉無法使用游泳池,沒關係的,小孩只想玩健身房。泳池被包場,要舉行婚禮,飯店門口還有拱形氣球大門,寫著新婚夫婦的大名。雖然我覺得氣球拱門不太對,不過泳池畔的婚禮,襯著庭園造景還有自然的陽光,還蠻有國外婚禮的fu。老公看小孩這麼愛健身房,笑說明明宿舍就有健身房,可是你們都沒興趣,要大老遠跑到徐州來,才玩的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