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白雲山莊,每日附兩客免費早餐,我注意到早餐的價錢是每客RMB38元,於是作好心理準備:咖啡可能不好喝。就寢前先問小孩:明天要挖你們吃早餐嗎?兩個小孩都想去,因為她們想喝優格。隔天我們一家七點一過就起床了,七點半下樓吃早餐。
 
飯店早餐在石城廳,就是昨天我們吃午餐的地方,早餐七點半開始,我們到餐廳時,裡面竟然已經七八成滿了。我們將兩張餐卷交給入口的服務生,她沒要求小還要收費,我們覺得有點開心。隔天早上門口換了服務生,要求再收RMB38元,這也沒關係,因為已經吃第二天了。我第一天check in 時便請教過櫃檯,按照規定是收費的。 

早餐我照例先倒了咖啡,看到咖啡黃糖有開心,同時準備了冰鮮奶。 


加了半包黃糖與鮮奶,想在此二物的加持下,咖啡至少是可以入口的。我的信心稍稍被點燃之後喝了第一口,唉,還真是不爽口,我將剩餘的糖全數加入,同時再補進一些牛奶,再試一口,好吧,這是救不回來的咖啡。老公詢問我咖啡的品質如何?我神秘的表示要自己喝喝看,連一向不挑的老公也喝不完。隔天我直接作鴛鴦來喝,喝了一口還是不爽口,哈,還好我有帶西雅圖之無糖重烘培出門。 

第二天無力回天的鴛鴦 


因為咖啡難喝,我決定早餐不吃吐司,直接吃中式早餐。若不要執著於咖啡很怪,這裡的中式餐點還蠻好吃的,蒸籠點心的水準都很不錯,其中風味小吃鍋拉頭,跟旅遊介紹中的春餅長的很像,一位大嬸將麵糊薄薄的抹在鐵盤上,刷上蛋液,最後加一點辣醬折起來,香香脆脆的很好吃。老公拿來時,我本說只要吃一口,沒想到很好吃,所以就自己吃掉一大個了。 

餃子或包子,內餡是肉是菜都很好吃 


第二天我還是專攻中式早點好了 


風味小吃鍋拉頭 
 

成品,很香很好吃 


餐後有吃水果,水果的品質不錯,我順便試了一下西式點心。 


其實早餐都有吃飽,也有吃到好吃的食物,只是小孩不太高興,這裡沒有提供優格,直到第二天的早餐,她們兩個還不死心,很想吃隨便你拿的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