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花園餐廳也要放暑假囉,6/28~8/19放暑假,8/20開始營業。
 
周日天氣預報整日大雨,我們全家八點不到就全部起床吃早餐了,地面積水未乾,天色陰沉多雲,預報應該是準確的。這種天氣不適合外出散步,那我們去游泳好了,室內泳池不受天氣影響,聽說九點鐘開門,早點去不用擠。我們游泳或玩水到11點,肚子開始餓了,周日用餐的第一選擇,我都是希望去維多利亞花園的。 

維多利亞的套餐今年漲價了,以前是RMB40元,現在是RMB45元,今天提供的三種套餐是鳳梨苦瓜雞湯,辣子雞丁,還有豬排,周日另有兒童餐,今天的兒童餐是蝦仁蛋炒飯,薯條與雞塊。我們覺得豬排飯聽起來比較誘人。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點了RMB45元套餐三份。 

附湯送上兩碗(辣子雞丁跟豬排飯的附湯),連附湯都熬的很有誠意,很好喝。我家兩個小孩各喝完一碗湯,下雨天喝到一碗好湯,是很美好的事情。 
 

我今天吃鳳梨苦瓜雞湯,這道湯超好喝,甘香鮮。 


小孩的豬排飯,豬排很香不油膩,肉質楚理的很好,小孩兩個吃的很開心。 


老公的辣子雞丁飯,也是相當好吃的。 


我的白飯三分之二碗給翔,廷與翔分食豬排,我另夾了雞肉給小孩。小孩除了喝光一碗湯之外,也把飯吃光光了。維多利亞二樓有童書與玩具,小孩吃飽之後,也很有事情作,可以讓我安心的享受食物。這鍋好湯不只是好吃的家鄉味而已,鳳梨苦瓜雞湯第一口就甘醇,喝到最後一口也是一樣好喝。用餐後當然沒有味精口渴味,只有吃到好吃料理的餘韻,有回甘喔。 

乾鍋為證 


飯後甜點水果飲料 


結帳時,我誠心的告訴老闆娘說今天的湯好好喝喔。老闆娘說可是我們快放暑假了。自下週六開始放假,直到8/20日才又恢復營業,因此6/28~8/19維多利亞放暑假。老公幫我回答:沒關係,她們也快要放暑假了。
 
星期一我在維多利亞還有聚餐,周一提供的三種菜色是:六君子雞湯/滷味拼盤/醉雞。菜色真的有換過耶。今天我們大家集中在兩款套餐,六君子雞湯還有滷味拼盤,醉雞套餐我以前有吃過,雖然我也會作醉雞,誠心說這裡的醉雞相當好吃。
 
我點的六君子雞湯,應該是指六種中藥的意思,有中藥的清香但不苦澀,我跟翔都很愛,自然也是乾鍋了。 


滷味拼盤套餐 
 

若需要地址與電話,請點維多利亞花園。其實她營業時間本來就不長,11點到下午3點,周六休息。可是這裡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