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逐漸亭亭玉立,不願網誌上出現自己的名字,於是稱為K小女孩(感謝小可的建議).
 
我家K小女孩很喜歡Jolin,電視上播出她爲便利商店拍的新廣告,K小女孩當然看的十分專心.廣告內容是Jolin走在伸展台上,伸展台的起點是便利商店的大門,經過大門後,Jolin身上的白衣服就會有彩色點點飛上去,便利商店又有新的集點活動了.我們大人比較關心可以換什麼東西?正努力的想看清楚時,K小女孩說話了: 

『阿君,我以後不敢進去7-11了.』K小女孩憂心忡忡的表示: 

「爲什麼?你不是很喜歡思樂冰還有Jolin嗎?」 

『那妳進去幫我買就好了,我不要進去.』K小女孩意志堅定: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 

『因為廣告說進去以後身上會長點點啊,這真是太可怕了,我才不要身上長點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