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臺北市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電話:02-87867588 

GB是新光A11二樓的美式餐廳,有回經過時,自欄杆望進去,小圓桌散佈,高腳椅上的客人喝啤酒談笑著,氣氛很不錯,可是當時已經吃過勝博殿,總不能拖著大家陪我進去喝啤酒吧.又一個週六下午五點多,我們原計畫去chilis吃晚餐,出捷運站後,妹妹帶我一路穿過新光各A,這樣走路才不熱.路經GB,阿惠首先開口,這家也是美式餐廳耶,我心中開始小小竊喜,在門口研究一下菜單,訂價可以接受,然而,門口帶位小姐說要等一個鐘頭,我們有點灰心,在店門口表示去chilis好了,此時,走出門的一位小姐,熱心建議說這裡比較好吃,馬上另一位機伶的服務生小姐走出來,說目前有高腳椅的位置,問小孩可以接受嗎?因為她的熱誠,我決定問一下小孩可以嗎?兩隻小孩隨即吊上小可的身體,展現矯捷的身手,好,進去用餐.
 
服務生將兩張小圓桌併在一起,四大兩小是有一點擠,不過還可以接受.廷說要跟小可坐,我將翔抱上高腳椅後,翔小孩很不開心,表示自己可以上的去,於是他跳下來再自己爬上去坐好.服務生拿來小孩著色用紙,各給四支蠟筆,著色紙也是兒童餐菜單,稱為叢林探險套餐,附可續杯的飲料,選項有:
鯊魚義大利麵160元
長頸鹿起司三明治180元
斑馬比薩200元
美洲豹炸雞柳200元
大象漢堡220元
廷決定點雞柳,翔要吃大象漢堡.除了兒童餐之外,服務生有提醒我們菜單份量都很大,我們四個大人決定點一份開胃菜,一份沙拉,一個Pizza,一份義大利麵,後來也真的吃的非常飽足.我們素來號稱大食一家,這樣的份量其實是很豐盛的。 

黑色餐巾布裡面是餐具.
你拍攝的 IMG_2123。

服務生送上飲料,我點了GB六小福,有六杯不同口味的啤酒,每杯各100cc,先試試看再決定哪一種比較合口味.服務生先在桌上墊了一張說明啤酒的名字與特色的長紙張,然後六杯一字排開,我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阿惠表示都是酒味沒有差別.小弟覺得口味的確不同,只是突然想念黑麥汁;小可覺得右邊屬來第二杯,顏色最深的史瓦茲黑啤酒最好喝,表示喝起來像麥茶.我則喜歡最右邊的季節啤酒,是夏季的限定口味,很清爽.
你拍攝的 IMG_2130。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阿惠與小可說:這位媽媽您也未免笑的太開心了. 

你拍攝的 IMG_2131。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又加點了一杯季節啤酒,這杯是600cc. 
你拍攝的 IMG_2144。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炭烤雞肉凱薩莎拉,雞肉不柴,醬料吃起來濃郁有起司香. 
你拍攝的 IMG_2135。

鮮蝦義大利麵,這道吃起來有一點辣,小可覺得這道麵最好吃. 
你拍攝的 IMG_2136。

香蒜雞肉比薩(本名好像不是這個),Pizza的餅皮很可口,後來大家發現沾美味蟹堡的餡料也很搭.阿惠覺得這一道最好吃 
你拍攝的 IMG_2137。


美味蟹堡(這也不是菜單上的名字,是我們執意這樣稱呼的).吃起來有濃郁的海鮮味,小可不是海鮮掛的,所以不太愛,我們其他人覺得很好吃,廷更覺得這一道是她今天最愛的食物. 
你拍攝的 IMG_2140。

兒童餐之美洲豹炸雞柳,
你拍攝的 IMG_2138。
 
上餐後負責番茄醬的小哥過來,請問廷要不要番茄醬?廷說不要,可是小可想要加.小哥可能想打圓場,於是對廷說:
「美眉,你不跟媽媽一人一半嗎?」
當時有點冷場,小可又被認作廷的母親了,廷一時搞不清楚,所以沒回答.阿惠覺得明明親娘就坐在對面,我是覺得小哥可能很少碰到這種組合:媽媽不坐小孩旁邊,然後面前又擺了六杯啤酒. 

兒童餐之大象漢堡,漢堡是今天讓我最驚艷的食物,肉汁很迷人,我看了一下說明,是牛絞肉漢堡,切開來看後,中心還帶了微微的一點粉紅,其實這樣的熟度是剛剛好的.我們吃的很開心,翔自己吃掉一半的漢堡. 
你拍攝的 IMG_2139。

後來加點的啤酒也乾杯了 
你拍攝的 IMG_2145。

兒童杯飲料是用外帶杯裝的,因為飲料可以續杯,所以小孩的飲料有續杯帶走.我很開心,想起當時跟老公混美國,出去公路旅行時,也是同樣的續杯帶上車子喝耶. 
你拍攝的 IMG_2146。

結帳細目如下:
美洲豹炸雞柳          200元
大象漢堡                   220元
美味蟹堡                   340元
炭烤雞肉凱薩莎拉  380元
鮮蝦義大利麵           480元
香蒜雞肉比薩           390元
GB六小福                   230元
可樂一杯                     110元
季節啤酒                     210元
服務費                         256元
總計                           2816元 

我覺得餐點很好吃,而且喝啤酒喝的心花怒放,妹妹們也說這家很不錯,打算下次在約瑪姬來吃.Weekend Beautiful Evening是吃完美味的食物,帶著淡淡的酒味,走在明亮的百貨公司裏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