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蘇州,我帶了10公尺長的網路線,於是,電腦可以放在書桌上了。一束小花使小學課本中的先生整理房間,一條網路線使仙姑re-layout桌面(木頭桌面不是電腦桌面)。我覺得少了個筆筒耶,突然有個想法,可能是靈機一動,也可能是電視上看過,自己來DIY筆筒。材料都是回收利用,成品如下: 

你拍攝的 IMG_2720。

成品也可以是這樣 

你拍攝的 IMG_2721。

聰明如您,一定猜到我使用的材料了,需要一個罐子,襪子一隻,各自要先洗淨晾乾。我使用的是肉鬆鐵罐,罐子原來的塑膠蓋我也有使用,用其他罐子也可以,建議不要跟小腿粗細差太多;長筒襪是我穿到破掉的。

你拍攝的 IMG_2718。
 
~先將罐子推到襪子的底部。
 
~整理縐折後,在罐子的上緣塗一圈白膠。 
你拍攝的 IMG_2719。

~將多餘的襪子塞入內部,內部也可以塗一點白膠固定。
 
~最後將罐子的塑膠蓋子套在底部。 

廷看到筆筒的材料時,一開始有點心理障礙,因為她覺得是襪子。看到成品後,廷小孩也想自己來一個當筆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