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逛街,一定會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正妹也知道,我心中對勝博殿的渴望。又是半年沒吃到了。勝博殿還是一樣不接受訂位,要現場等待,我們還是早早抵達的一群,五姐弟全到齊,等候的食客除了年輕人外,中年男女也很多,勝博殿真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等候時分來玩自拍
 
 

熱茶,小菜,品質一樣,讓我很開心。 

IMG_2027 IMG_2030

高麗菜絲,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這次的菜絲沒有冬天吃的清甜,不過我們還是續了兩盤。 

IMG_2029 IMG_2035

小孩依舊熱衷於磨芝麻 

 

兩款兒童餐,兒童套餐限小學生以下的兒童點用。小學以上應該叫青少年了。 

IMG_2038 IMG_2039

滿滿一桌的食物,我還是鍾情於蔥花蘿蔔泥的那款豬排。 

你拍攝的 IMG_2045。

味增湯非常好喝,可以續一次,我們大家都續碗了。 

你拍攝的 IMG_2048。

甜點我們全部點抹茶冰淇淋,廷小孩決定要孝敬我她的冰淇淋。 

你拍攝的 IMG_2053。

結帳約台幣兩千元,一人用餐的價位約是台幣三百元。吃完當然很飽,還好吃了為數不少的高麗菜絲,所以胃消化食物的感覺不會很辛苦。當我們姊弟一堆人站在外面時,附近有一對坐著的年輕情侶;翔突然蹦蹦跳跳,跳上情侶之小哥身上,跳上去之後才發現是陌生人。翔開始傻笑,因為翔把人家當自己人了。
 
翔玩接電話的遊戲,小男孩很堅持手指頭要放進去耳朵。 

你拍攝的 IMG_2049。

吃完飯後開始逛百貨公司了,有正妹小弟在,帶廷跟翔出門是很省心的事情。

逛街的開心戰利品:海鹽。傳說中海鹽能使食物更添美味,我打算帶去蘇州試試。 

你拍攝的 IMG_2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