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下午離開婆家後,在苗栗上車,要搭自強號直接去頭城,小馬跟瑪姬會來車站接我們,去海邊跟大家會合。這班自強號很厲害,苗栗開車後,只要三個鐘頭就會抵達頭城車站,理智上我知道,帶兩個小孩搭三個鐘頭還是會累,感情上卻是滿腔熱血,一定要出席,為了想看正妹的男人啦。
 
下午兩點上車,正好是小孩的午睡時間,小孩一路睡到台北車站,只要再撐一個鐘頭,小孩剛睡醒,正是想奔跑的時候,正好火車上的販賣車來了,老娘決定讓小孩選零食,換取片刻的寧靜,小孩選了海苔薄餅還有鱈魚香絲,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台北到頭城這一段景色很美,瑞芳附近的山景與溪流,北海岸的海景,若是不趕時間的話,火車速度這樣剛剛好。
 
上車後,瑪姬說老爹老媽已經先到了,而且馬上先去吃芋冰,還很誇張的先去阿宗吃,再回到爸媽說實際上比較老的店,她們覺得兩家的口味真的沒差,只是阿宗的裝潢比較好看,可是要排隊讓人不太開心,我們家喔,對吃的東西真的有執著耶。我進去冰店後,親友團馬上接手小孩,我跟老闆點了我最愛的芋頭與桂圓口味,還是一樣好好吃喔。
 
我喜歡兩球芋頭一球桂圓,台幣30元。 

你拍攝的 IMG_2185。

我們來到小馬新租的海邊小屋換好衣服,然後大家過馬路去海邊玩,傍晚的海邊真的不會熱耶,天空的顏色微黃,有大片的雲朵飄著,海風陣陣,想說早上還是熱到爆的溫度說;下午是漲潮的時候,小馬讓翔趴在短板,小馬與小弟護著,水深大約在大人膝蓋高度的部份,翔就這樣衝回岸上了,小馬有誇獎翔的姿勢還蠻有天份的。翔衝過一次之後,覺得太刺激了,於是改玩排球,漲潮時把排球丟向海洋,然後潮水會把球帶去不同的地方,小孩可以自己丟自己追。來海邊當然有玩沙子,之前來海邊玩時,幼兒翔連沙灘都不敢踏上去,死命攀在大人身上抓不下來。廷翔這次很開心的跑來跑去提水了。
 
先站上長板試試看 

你拍攝的 IMG_2190。

這才是翔待會兒要玩的 

你拍攝的 IMG_2187。

自備小椅子拿去海邊坐 

你拍攝的 IMG_2192。

翔的衝浪初體驗 

你拍攝的 IMG_2200。

正妹也衝回來了 

你拍攝的 IMG_2227。

跟海浪玩排球

你拍攝的 IMG_2207。


一對情侶在做沙灘馬桶,有兩個小孩幫忙或干擾。 

你拍攝的 IMG_2214。

夏天傍晚的台灣海灘,很舒服涼爽適合遊玩的。 

你拍攝的 IMG_2202。

至於我發願在台灣海邊穿上比基尼的大夢咧?我前一天晚上在家裡試穿,真的覺得布太少了,渾身不自在;都快35了,沒必要意氣用事,還是自在的玩水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