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住宿葛莉絲莊園的驚喜體驗之後,我又住到了一家驚喜民宿了。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47號
電話:03-9606396,羅騰堡莊園民宿的網站

自頭城出發後,回到高速公路,一下子就會到羅騰堡民宿,這是沒有迷路的情況,我們當然有點小迷路,後來終於找到田野中的羅騰堡,老爹有點心浮氣躁,經過主人指點,我們太早轉彎了,雖然民宿的地圖畫的很詳細,實際上還是需要主人提示,會比較輕鬆。抵達民宿時,深色的鐵柵欄門是關上的,我們打電話請民宿開門,停妥車後,進屋內要先換拖鞋,台灣八月的太陽很熾熱,相較於屋外刺眼的光線,屋內深色的牆壁,使我感覺輕鬆不少,進去後主人問我們要喝咖啡還是西瓜汁,我點熱咖啡,其他人都喝現打的冰涼西瓜汁。民宿一樓主要是公共區域,有用早餐的地方,還有沙發區可以休息,一樓有兩間客房,我們訂的房間則在二樓。
 
抵達羅騰堡民宿 

你拍攝的 IMG_2435。

民宿外觀 

你拍攝的 IMG_2436。

民宿內部沙發區 

你拍攝的 IMG_2370。

一處牆壁的佈置 

你拍攝的 IMG_2369。

我的熱咖啡,很香,下午來一杯剛剛好。 

你拍攝的 IMG_2341。

一般人在八月還是想喝西瓜汁當迎賓飲料。 

你拍攝的 IMG_2343。

喝飲料時,我拿證件給主人填好資料,我們的房間在二樓,走上樓梯,階梯和緩,還有個漂亮的轉彎,上樓後右手邊有沙發,我訂了兩間,一間是景觀雙人房,平日住宿價3800元;另一間較大,VIP景觀雙人房,平日住宿價4500元。老爹跟老媽睡雙人房,我跟老弟還有小孩睡VIP雙人房,老媽覺得:還是年輕人堆去同一間比較清靜。打開木製房門後,會先看到浴室,浴室有舒服的深色泡澡處,我最喜歡的是浴室的大窗戶,可以邊泡澡邊看景色。進門的右手邊是個木製的行李架還有櫃子,櫃子裡的點心飲品含在房價內,冰箱裡也冰好玻璃瓶可樂,這也含在房價內。我覺得玻璃瓶可樂比一開罐可樂好喝耶。看羅騰堡網站的房間照片時,我本來對大石塊牆壁還有隨處可見的乾燥花有點疑慮,看見牆壁本人後,發現是可以安心摸的那種大石塊,垂吊的乾燥花也沒有悲傷的感覺,乾燥花本人也跟這裡很搭。我們的房間有個大陽台,因為坐向的關係,陽台上沒有西曬,我走出去,陣陣涼風,驚喜的發現在這裡不用冷氣也能透心涼,是個適合喝咖啡看書發呆的陽台。房裡的設備與備品都很有質感:大金冷氣(突然覺得自己很機車,住民宿會看冷氣空調的牌子)、Panasonic液晶電視(應該是32吋的)、德國百靈牌電熱水瓶、啊啊,冰箱還有吹風機忘了看牌子了。咖啡是西雅圖極品咖啡,餅乾點心也是我們去Costco時會進的食物,沐浴乳與洗髮精的味道很宜人,是淡淡的森林芳香,廷跟我都很喜歡。電視台的台數跟我們家裡的有線電視一樣多,對於這點年輕人小弟覺得很滿意。 

坡度平緩的樓梯,我覺得這種樓梯讓民宿有大氣的感覺。 

你拍攝的 IMG_2371。

我覺得樓梯的這個轉角很美麗 

你拍攝的 IMG_2367。

上樓後有個沙發 

你拍攝的 IMG_2366。

二樓寬敞的走廊 

你拍攝的 IMG_2365。

我們住房的浴室 

你拍攝的 IMG_2348。

浴室看去美麗的景致 

你拍攝的 IMG_2372。

VIP景觀雙人房的沙發區,目前只有兩袋零食,還有三袋在老媽的房裡。 

你拍攝的 IMG_2347。

King size的睡床 

你拍攝的 IMG_2346。

木製梳妝台與木製衣櫃 

你拍攝的 IMG_2419。

通往陽台的門,有兩層窗簾 

你拍攝的 IMG_2349。

翔也說陽台的風好涼 

你拍攝的 IMG_2375。

陽台望去的景色其一 

你拍攝的 IMG_2361。

陽台望去的景色其二 

你拍攝的 IMG_2374。

櫃子裡的點心飲料自由享用,冰箱裡的飲料被小孩還有老弟拿走了。 

你拍攝的 IMG_2355。

還有一盤招待的糖果 

你拍攝的 IMG_2354。

我們在三點多抵達,打算休息到四點再出發,進入房間後,我一直忙著照相,小孩跟小弟看電視吃零食喝飲料,小弟突然很有吃泡麵的心情,所以泡了一碗大碗牛肉麵,附真空肉包的哪種。是貼心的姊姊剛剛在便利商店敗的。其實我本來想自己半夜爬起來偷偷吃,沒關係,還有一包。
民宿也提供單車,可以自由騎去外面,單車也有載小孩款的,廷本來有約我去騎,還沒騎出民宿就覺得太熱,於是我們牽車回去停好,還是搭老爹開的車好了。
母子三人到此一遊

你拍攝的 IMG_2351。

小孩開始吃零食了 

你拍攝的 IMG_2373。

我喜歡羅騰堡的佈置風格,晚上睡的相當好,隔天早上的早餐也讓我很開心(早餐另篇介紹)。下次會希望可以帶老公來這裡住的。想帶老公去住的飯店或民宿又多了一家了。 

My wish list:礁溪老爺蝴蝶谷溫泉渡假村葛莉絲莊園,羅騰堡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