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後,我們回到民宿,老爹老媽想回來,也有安全上的考慮,到民宿前有一段是田野中的道路,兩旁沒有路燈,晚上行車需特別留心。我們回到房間後,我突然感到惋惜:這次不去羅東夜市亂吃,下回有機會不知是何年何月咧?我問小弟,你想去嗎?小弟其實想偷開爸爸的車出去,所以我們姊弟倆跟爸爸拿了車鑰匙,帶兩個小孩去羅東夜市逛街。
 
上車後我在田野小路中慢慢前進,小弟問我會不會緊張?因為在蘇州我沒有考駕照,幾個月沒開車,回台灣後,也只有開車去Costco而已,我告訴小弟:
「反正慢慢開小心點就好,再者一車子都是寶貝,有寶貝果為,寶貝廷廷……」
「怎麼沒有寶貝我!」翔馬上出生抗議了,唉喔,我只是數的比較慢啦。 

其實田間道路只是一小段,一下子就進入很寬廣的市區道路了,我們約花了十分鐘就開到羅東夜市附近,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中,離羅東夜市約有兩個路口,晚上散步其實蠻舒服的,我們進入羅東夜市後,我馬上看見我想吃的東西了。
我看到港式薄餅就想吃,這是現烤的,外皮Q軟,我點了奶酥口味,一人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你拍攝的 IMG_2411。

烤餅的老闆 

你拍攝的 IMG_2412。
 
接著廷看到章魚小丸子,小弟看到蚵嗲,正好在對面,所以我們分開來買,這兩家正好在有名的包心粉圓附近,排隊的人太多,以年輕學生居多,我幾年前跟老公來吃過,覺得還不錯,但是沒有好吃到要讓我義無反顧的排隊。所以我們買了蚵嗲與章魚小丸子之後,廷說會口渴,來一杯現打柳橙汁。 

廷想吃的章魚小丸子 

你拍攝的 IMG_2413。

塗上醬料 

你拍攝的 IMG_2414。

小弟買的蚵嗲 

你拍攝的 IMG_2415。

翔一路沒看吃的東西,他想買玩具,一直碎碎念:啊可以買玩具了沒?在他抱怨的期間,我們又買了一袋一串心,打算要帶回去跟老爹老媽一起吃。繞著繞著,看到一家玩具店,翔跟廷在裡面選了很久,最後翔買了一輛可以變身機器人的摩托車,廷買了個寵物提籃附寵物狗,當然不是活的,兩個玩具我花了台幣350元。我們接著要找老媽說想吃的滷味,沒想到羅東夜市的滷味攤真的不多,好不容易找到了加熱滷味,我亂點了一大袋,其中特定選了王子麵,廷小孩對王子面充滿了期待。等待滷味加熱時候,小弟注意到隔壁攤有賣龍鳳腿,於是買了龍鳳腿跟春捲,龍鳳腿真好吃,好吃到我來不及照相,春捲也相當美味。 

這家的食物很好吃 

你拍攝的 IMG_2416。

龍鳳腿來不及照相,只剩春捲了 

你拍攝的 IMG_2418。

廷也表示龍鳳腿很好吃 

你拍攝的 IMG_2417。

上次跟老公來繞來繞去的,走到腳超酸,這次跟小弟走,小弟的方向感好,原來羅冬夜市就是一大圈而已。回程時讓小弟試開車一段,我坐前座指導,兩個小孩在後座,為了安全,都綁好安全帶了。Ps.恭喜小弟在今年夏天拿到駕照,筆試路考都是一次就過。由於傳說中大姐考駕照筆試路考多次才過,所以爸媽一直誇獎小弟,一次就過真是太厲害了。說真的,大部分的人不會考很多次,是因為大姐的考運一向背到翻過來了的緣故。
 
回去跟老爹老媽一起分享食物,出來玩在民宿吃宵夜,感覺很好玩,老媽說,主要是出來玩吃的趣味,其實樹林夜市的很多小吃也很是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