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蘇州新區商業街,靠近玉山路口(詳細地址電話有緣再補)
 
Christine數個月前曾經帶我吃過福苑,食物介於韓式與日式間,想嚐嚐烤肉又不想吃過飽的好選擇;當我興致勃勃想寫食記時,赫然發現鐵門拉下,屋內一片狼籍,心中有點慨歎:我還沒寫好你怎麼就掛了。最近跟Christine還有Chin-chin吃飯,才知道福苑是重新裝潢啦!簇新的店面與座位,裝潢改用淺色系,整體明亮不少。我們中午吃的是套餐,除了烤肉主食之外,還會附上小菜,沙拉,白飯,湯,另外還有餐後甜點冰淇淋。
 
我們坐在二樓的半包廂中,包廂是四個人的座位,桌下有空間可以放腳。 

你拍攝的 IMG_2879。

牆上的菜單還有烤肉之外的選擇,於是我又點了一份烏龍麵。

你拍攝的 IMG_2877。
 
冰涼毛巾、盤子、筷子、沾醬、較高的杯子裏是冰麥茶。

你拍攝的 IMG_2881。
 
沙拉與小菜,沙拉淋的是和風醬汁。

你拍攝的 IMG_2882。
 
服務生掀開桌面的蓋子,放入一盆炭火,現場看火是紅色的。 

你拍攝的 IMG_2884。

架上盤子,盤子烤一烤之後可以換新的。

你拍攝的 IMG_2885。
 
我點的是雪花牛小排。

你拍攝的 IMG_2886。
 
烤肉了。

你拍攝的 IMG_2889。
 
烤肉配白飯很好吃,我的白飯被翔配烤肉吃了一半以上。

你拍攝的 IMG_2887。
 
另外點的冷烏龍麵,翔要求說午餐要吃麵麵。

你拍攝的 IMG_2891。
 
麵的份量也不小,翔吃了一兩口之後,還是覺得白飯配烤肉比較好吃,結果大家的烤肉都與翔一起分享。

你拍攝的 IMG_2893。
 
餐後甜點冰淇淋,品質還不錯,吃過烤肉之後有冰淇淋,有種滿足感。

你拍攝的 IMG_2894。

如此一餐,雪花牛小排套餐RMB60元,冷烏龍麵RMB15元,除了烤肉之外,還有沙拉小菜與白飯,解烤肉的癮頭,也有健康的感覺,這家店我會想帶老公來吃吃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