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荳子是在海邊可愛的一家咖啡店,我們吃過海鮮之後,常會到洋荳子(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吃甜點喝飲料。吃過海鮮晚餐後,我們決定開車去洋荳子坐。我們這一車有老爹老媽老公小孩兩位還有我,突然發現:沒有人知道地址耶!我雖然去過很多次,但是都沒留心走法,趕快打電話問一下正妹,正妹也嚇了一跳,大家都以為我一定知道路的。雖然在蘇州我號稱是我家方向感最好的,小孩認路不可靠,老公的鬼打牆天賦更是有名,可是回台灣我就放給大家去開了。 

總之,我們順利的進到洋荳子,這是老公是第一次來,覺得台灣的咖啡廳真是迷人。我們點了飲料鬆餅蛋糕冰淇淋,甜點果然是不佔胃的。 

老公覺得芒果冰沙很好吃。 

你拍攝的 IMG_2610。

這是阿惠點的冰滴咖啡,今天的品質很好,沒有酸味只有香味。 

你拍攝的 IMG_2607。

蛋糕分食比較好吃。 

你拍攝的 IMG_2602。

有個壯丁在吃炒飯,洋荳子沒賣炒飯,這是剛剛包好外帶的。這張照糊了也好,因為壯丁可能會害羞。 

你拍攝的 IMG_2609。

來照團體照 

你拍攝的 IMG_2639。

再來一張 

你拍攝的 IMG_2636。

這才是全部都入鏡的團體照 

你拍攝的 IMG_2634。

因為我們家族的進駐,洋荳子的浪漫角落只剩下外面的陽台吧。至於傳說中惡名昭彰喜歡打擾情侶的小鬼,反而是小鬼的爸爸更大聲:
『翔,你這樣打擾到人家談戀愛了!』 

所以打擾情侶是遺傳吧。誠惶誠恐,在下會努力教育老公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